DJ学校
福布斯:2013年全球收入最高的DJ排行榜Top 10

 

    2014 年 DJ 们赚钱的能力急升,根据福布斯的数据统计,全球前 10 位吸金能力最强的 DJ,总收入达到了 2.68 亿美元。

Calvin Harris 以 6600 万美元的成绩蝉联榜首,比起去年 4600 万美元多赚了 2000 万,作为全球炙手可热的流行舞曲制作人之一,他曾和知名歌手 Rihanna 以及 Ke$ha 都有过成功的合作。

排在第二名的 David Guetta 比起去年上升了一个名次,获得了 3000 万美元的收入,第三名的 Avicii 则从去年的 2000万美元收入涨到了 2800 万。

    电子音乐的出现已经有数十年的时间,在上世纪 70 年代凭借发电站乐队(Kraftwerk)这类组合的影响开始流行,不过那个年代更流行的还是现在已经被定义为“复古”的迪斯科音乐。主流音乐的结构总在 不断变化,如今,被人们成为 EDM 的电子舞曲终于走出地下,融入主流。

    在国内,EDM 虽然还不够普及,但颇有上升的潜力。前几年,在各大音乐节,最多只是有一个相对小的电音舞台留给 DJ 们发挥,不过今年 10 月 18 日,在上海就将上演一场只为 DJ 们而来的“百大 DJ 音乐节”,这也是权威杂志《DJ Mag》 第一次授权该音乐节在中国举办。

    国内最著名的 DJ 则是被称为“亚洲电音教父”的杨振龙(Jamaster A),他在 2010 年被《DJ Mag》评选为首位进入该杂志“百大DJ”排行的华人 DJ ,曾与林忆莲、刘德华、张学友、小室哲哉等海内外流行歌手合作过。

近来,国内歌手与电音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就在前几天,王力宏发表的新歌《忘我》就是与全球收入排名第三的 DJ Avicii 共同合作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