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爱好者眼中的UMF狂想[转]

      

 

 

       如果这辈子只能再去一场户外大型音乐节,那我现在就会买机票飞去迈阿密,也许还来得及。

       ULTRA MUSIC FESTIVAL这场被各项舞曲活动大奖环绕的音乐盛事每年春天都会迈阿密的公园内招来无数电音追随者。URB.COM称其为“最佳全能Event”,国 际电子舞曲大奖评选其为2005,2007,2008&2009年的“最佳派对”,它还获得了2008年来自Ibiza DJ大奖评选出的“最佳国际音乐节”的称号。

       这样一个极具传奇色彩的音乐节从1999至今已经进入了第12载,可谓是高寿。怎样一个音乐节可以在经历了如此长的时间依然保持国际音乐节第一的宝座?

 
         

 

       今年的音乐节将于3月26号再次在迈阿密市中心二百周年纪念公园内举行,在公园内整整设立16个舞台。这16个舞台囊括了Drum and Bass, House, Techno, Electro, Breakbeats, Trance,和其他大多类型的electronic music. 不光场地大,场面大,在这儿演出的个个音乐人都是大腕儿。 Tiesto,  MOBY, Fatboy Slim, Carl Cox, Paul van Dyk, David Guetta, Armin Van Buuren, Erick Morillo, Deadmau5 and Paul Oakenfold这些世界知名音乐人都将保证你不虚此行。同时,ULTRA MUSIC FESTIVAL也不断加入新鲜成员,像是在摇滚或Hip Hop中运用电子成分的团体就是ULTRA MUSIC FESTIVAL的新方向,The Cure, The Killers, The Black Eyed Peas, Santogold, The Ting Tings, The Bravery这些火的不像什么的团体也为这个牛气的音乐节做了回初级生。
  

        像这样一个野心勃勃的音乐节已经在纽约做过子活动,如今他们已经在向巴西,Ibiza 等地扩张。我不禁弱弱地问一句,什么时候扩展到北京?

         

       搬到北京估计是一时半会弄不成的。但话说北京的春天也到了,个个本土音乐节都开始了筹划工作,五月份我们北京有迷笛,草莓,intro...受够了冬天沉闷的室内派对,我们终于可以甩掉挤脚的高跟鞋,在太阳下享受音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