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顶尖DJ学校带你认识什么是酒吧摇滚 Pub Rock

 

 

 

     了解更多的音乐风格对于职业DJ来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对自己领域内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还要适当的对其他风格的音乐有所了解,作为一名职业DJ,在学DJ初 期都会接触一些 不错的类型风格音乐,其中就包含摇滚乐,很多喜欢变形精钢的朋友我想都对林肯公园不陌生,他们的摇滚乐让这部好看的电影更添了几分色彩。顶尖DJ学校在教 学初始就鼓励学员多接触不同的音乐风格。

     本期介绍的是“酒吧摇滚 Pub Rock”,顶尖DJ学校收集整理了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的介绍和示例,在此展示给大家互相交流,了解更多请百度“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选择知名DJ学校,教学有保障,来合肥顶尖DJ学校!

酒吧摇滚 Pub Rock

酒吧摇滚(Pub Rock),从某种程度上说,70年代早期出现于英国的酒吧摇滚与传统旧式摇滚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因为它也是由许多演奏摇滚乐,乡村摇滚乐和蓝调摇滚乐的乐队组成的。
酒吧摇滚乐与传统摇滚乐间仍存不同之处,突出体现在音乐表达上。酒吧摇滚是一种轻松随意不拘一格的音乐风格----这也是众多演奏者着重想要表现的特性。 具有代表性的酒吧摇滚乐队----Brinsley Schwarz, Ducks Deluxe, Bees Make Honey, Ace, Dr. Feelgood----都有各自不同的音乐背景,包括民谣摇滚,蓝调,乡村摇滚和传统摇
滚。

与在英国有广泛影响的迷幻摇滚,重摇滚,和前卫摇滚相比,具有多元化特点的酒吧摇滚是一种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因此,该风格的乐队很难找到演出的机会,他 们只好在英国的隐秘的地下酒吧演出,以次创造自己公演的空间。不久,反传统主义浪潮及其处于巅峰时期的回归式摇滚成为酒吧摇滚乐爱好重整旗鼓的极佳推动 力。尽管没有哪一只该风格乐队取得过很大的成功,可是他们我行我素的态度和不带矫饰的音乐----包括酒吧音乐独具创造性的演奏场所----为日后朋克摇 滚的产生和发展铺平了道路。后来,许多酒吧摇滚乐队----如Brinsley Schwarzs Nick Lowe, the 101ers Joe Strummer, Flip Citys Elvis Costello, Kilburn and the High Roads and Graham Parker----在70年代中期第一次朋克摇滚浪潮退去后成为新生朋克摇滚的代表。

Pub rock was a rock music genre that developed in the early to mid-1970s in the United Kingdom. A back-to-basics movement, pub rock was a reaction against progressive and glam rock. Although short-lived, pub rock was notable for rejecting stadium venues and for returning live rock to the small pubs and clubs of its early years. It was the catalyst for the British punk rock scene.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