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学dj打碟要实习吗

 

 

 

    最近很多人关心一个问题就是学dj打碟要实习吗,这个问题要对于其他的行业来说,肯定是毋庸置疑的都是需要实习的,但是dj有它职业的特殊性,准确来说是没有实习这一说法的,那么是不是说学dj打碟一毕业就可以成为一名职业dj手了呢?

 

 

万圣节活动顶尖DJ学员小熊打碟现场

 

 

    当然也不是这么简单,学dj打碟一般都是3,4个月的学期,毕业以后dj技术基本都掌握了,但是缺乏的就是酒吧现场的经验和一定的掌控能力。那么这些缺乏的东西怎么去弥补呢,有人会说通过实习来获得,其实这种说法也没什么不对的,只是说在dj这个行业里没有实习这一说法的,只有新手阶段和老手阶段的区别。新手顾名思义就是学dj刚毕业的那段时间,一般会在3个月左右,在这段时间内新手dj除了要磨练自己的dj技术以外,更应该要做的事情是适应酒吧现场,增强自身对酒吧现场的掌控能力等,只要你充分利用了这段时间,就会大大缩短从新手到老手过渡的时间。

    学dj去做一名职业dj,基本的程序都是学到dj技术后去酒吧试场,试场通过后就可以以新手dj的身份来工作了,虽然是新手但是也是职业dj,也是享受dj的薪资待遇的,虽然新手dj的薪资待遇没有老手高,但是新手dj时间不长,3,4个月后就能过渡到老手了。所以说学dj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实习期的,当然做新手的时候也相当于实习了。

 

 

 

24小时咨询电话:

18130020277   姚老师

13355600109   张老师

官方咨询QQ:800019057

官网微信公众账号:TOP_DJ_SCHOOL

扫我直接关注顶尖DJ学校最新动态:

扫一扫即可获得价值800元DJ舞曲下载点币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