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摇滚音乐迪斯科

       1978年,唐娜萨默推出新的二人迪斯科与四人组合概念歌曲专辑《从前》(Once upon a Time)。罗林斯通对其大加赞赏这可能是最具激情的迪斯科。这种演唱新形式使迪斯科进入最火的一年。《滚石》杂志(Rolling Stone)评论道充满激情空间的音乐是音像制作者乔奇奥莫洛德和彼得贝罗第另类科技的成功。这位善于变化声音的女歌手萨默就像戴安娜罗丝(Diana Ross)和贝蒂密德勒(Bette Midler)那样脱颖而出,像舞台上流行文化中专业的歌剧女一号主角,她的表演韵味十足。l978年3月23 Et出版的《青年摇滚》杂志(Tne Ten.year.dd Rock and Roll)以萨默为当期封面人
    物,还在头版头条用大标题设问:迪斯科之后还有生命吗?
    其后,虽然弗利特伍德迈克的歌曲《流言》.(Rumours)在排行榜上有停留33周的好成绩,收入国家级歌曲集中,但《周六狂欢夜》
    的电影歌曲取代了它的榜位。吉布兄弟演唱组的毛利斯。吉布感慨道我们中间的任何人都没能预料这个电影歌曲原声带如此走红。    此人创作了这个专辑中的七首作品,还演唱其中的六首歌曲。据RSO 录音公司的总裁艾尔考利所述,每一天,《周六狂欢夜》的歌曲原声琴带销售l7.5万加万盘,而它的LP(密纹大唱片)正行销整个国家,该演唱组合在各地的演出大受欢迎,一下子就成了世界最著名的迪斯科艺术家了。
    巴里吉布三人组加上双胞胎兄弟罗宾吉布和毛里兹吉布成立了吉布兄弟组合(the Bee Gees)。1956年他们开始在英国曼彻斯特广播电台周六的高蒙特秀栏目(Gaumont Show)里表演对口型的摇滚歌曲。两年后,吉布家庭演唱组合去澳大利亚发展。l963 年他们出版了第一首单曲《爱的三个吻》(Three Ksses of Love)。1967 年这个组合人气渐旺,这促使他们又回到英国。这一年他们又与RSO 录音公司签约,推出他们的第一首金曲《1941纽约掘出灾难》(New York Mining Disaster l941),红遍大西洋沿岸各国。这首歌是以威尔士阿伯范地区的开采造成灾祸,致使两百多儿童死亡的事件为背景。
    加世纪70年代初期,“吉布兄弟”演唱组一直徘徊在低谷状态,因为大众拒绝他们那种没什么刺激的摇滚乐。但到了l975年,鉴于他们在《花言巧语》(Jive Taltdn)和《百老汇之夜》(Nights 011 Broadway)均收录于名为《主流》[Mahn Course]的专辑里两首歌中加入新摇滚布鲁斯和迪斯科结合的声音,使得这两首歌曲不胫而走,立时窜红。1977年,“吉布兄弟”组合创作并表演了四首歌曲《情深意浓》、《情感》(Emotion)、《仍然存在》、《夜狂欢》。其中《夜狂欢》在百首歌曲排行榜上位列第5名,这种业绩以前只有披头士演唱组曾达到过。萨新夏皮罗在《滚石》杂志1978年3月号关于《周六狂欢夜》的评论中写道,吉布兄弟具有所有吸引听众与观众的东西让人喜爱的歌词,将电声音乐应用到极限却又不显矫揉造作的乐队,优美的和声,以及超级棒的舞蹈音乐。她还提到就像哈罗德梅尔文和布鲁诺茨的蓝调歌曲(Blue Notes)《霉运》(Bad luck),以及拉柏利的歌曲《橙酱女士》(Lady Marmalade)那样,那首单曲《你应该跳舞》(You Should Be Dancing)使迪斯科近乎完美。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