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 Tiesto

 

著名DJ Paul Oakenforld(保罗欧肯佛)在事业到达顶峰时说到他不想再当DJ了,有人问他谁会是将来的级巨星DJ,当时的乐坛并没有特别出色的人选,但保罗却告诉媒体,有一个来自荷兰的DJ叫做Tiesto,现场的媒体吃惊的问:"他是谁?",当时根本没有人听过这个名字。但是,Tiesto的确办到了,2003年,当Tiesto一举从无名英雄跃居世界第一时,他自己也吓了一跳,随着 2004年这名DJ再度蝉连世界百大DJ的首位,再也没有人觉得意外,2004年Trance曲风再度独领风骚,进占世界各大舞厅。

原名Tijs Verwest的Tiesto,1968年6月17日出身于荷兰的Breda市。在他19岁那年,当时还在度假的他,在Majorca市的一间Disco中,首次尝试在群众面前打碟。回到他的家乡Breda后,他即刻被邀请在一间名Spock的夜店中任驻场DJ。当时,这夜店安排他每星期有三晚演出的机会,这情况维持到1996年。

Tiesto的成名是他的好友Paul Van Dyk(保罗凡戴克)帮了他一个大忙,两人一同出演的欧洲及西班牙Ibiza的表演,使得他名气扶摇直上,Tiesto一举成名原因当然不止于此, 2003年5月在荷兰巨蛋25,000人前的个人秀,长达8小时的精彩DJ秀、每个星期四在英国Cream舞厅驻场,以及不停在欧洲和美国大型的派对表演,光是飞行的里程加起来应该就可以飞到月球了,他同时也成为2003年在最多观众面前表演放歌的DJ。

现在已是国际有名巨星DJ的他,还是一位优秀的音乐制作人,他连同另一荷兰世界级DJ Ferry Corsten,组成了Gouryella,并出版了两首大热细碟“Gouryella”及“Walalla”,都成为了一众著名DJ。Tiesto还开成立了知名的Trance厂牌Black Hole,出版过的大热作品有Vimana的“We Came”及DJ Tiesto化身Kamaya Painters的“Far From Over”,并于世界各地大行其道。这些作品的成功,更吸引了英伦多间夜店来找他打碟,包括Gatecrasher,Slinky及Godskitchen。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