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迪斯科的兴起
          l973年,迪斯科音乐崭露头角,当时被简称为tc迪斯科,源于黑人音乐和拉丁音乐。在那时,一提到迪斯科还能联想到同性恋男性。迪斯科音乐为此具有很多情感上的、与性有关的精神,独一无二。由于迪斯科音乐的基础与特点,美国白人中产阶级最初不接受这种音乐。他们总是称它为“黑人音乐”。直到一些另外的音乐材料糅入迪斯科,改变了它的音乐风格,大多数人才转变了对这种音乐的看法。  
    20世纪60年代末,摇滚乐演化出各种分支,其中的节奏布鲁斯 (R&B)灵乐和乡土特色的音乐为大众所喜爱。底特律是汽车城黑人音乐的发祥地,多年来,它孕育出不少成功的歌手。他们演唱的歌曲中有很多在流行歌曲排行榜上有名。上个世纪的60年代,组合或流行歌手都有自创的歌舞曲。而且,一场舞会如果没有“至高”组合(the Su premes)、“四俊杰”组合(the Four Tops)、马文盖伊(Marvin  Gaye)、斯莫奇罗宾逊(Smokey Robinson)、“米拉克斯”组合(the Miracles),以及1968年出道的“杰克逊”组合(the Jackson 5)的歌    舞曲,就不能称之为完整的舞会。“汽车城”录音公司擅长“交融音乐”,把白人民歌音调变得舒缓,将白人舞蹈旋律变得适合迪斯科,融入已经流行的迪曲,融入黑人的灵歌、灵乐中。
    节奏布鲁斯灵乐是迪斯科搏动的心脏,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二战与之后的那段时间。一些美国黑人为了寻求更高薪水的工作,从南方 搬到北方。他们想要追求一种更新的音乐风格,创作出一种城市音调茎节奏布鲁斯。节奏布鲁斯出自跳跃布鲁斯(Jump Blues)??40年代末快速爵士布鲁斯。跳跃布鲁斯以歌唱者站在大型铜管乐队或者中型爵士乐团的前面演唱为特点。它的音乐风格是由强劲的节奏、激情呼喊的歌声与高音萨克斯吹出雁叫般洪亮的独奏声部来体现的。它的歌词中大部分表现欢乐,甚至自夸炫耀。跳跃布鲁斯综合了旧式小布鲁斯乐队与40年代爵士大乐团的表演形式,各取其长。这种风格中,最受欢迎的艺术家有黛娜华盛顿(Dinah Washington)、贝蒂卡特(Betty Carter)、西丝特露塞塔萨伯Sister Rosetta Tharpe,福音歌星,也偏爱世俗音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