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舞蹈音乐
    在迪斯科时尚从主流文化中淡出之后,仍有很好的迪斯科歌曲继续推出。如果是尺寸小一些的唱片,为避免与名声不好的迪斯科联系到一起,现在就简单称之为“舞蹈音乐”(Dance Music)。1980年,斯蒂芬妮米尔斯让我们听到了她的歌曲《从不知道爱像这样》(NeverKnewlove like This Before);S.0.S.乐队组合的歌曲《需要时间》(Take Your Time)让我们明了舞蹈音乐有走红的可能,蒂娜.玛莉用迪斯科的节奏融进浪漫的旋律推出歌曲《需要你的爱》(I Need Your Lovin)。在可确认自9最后的j由斯科年l982年,“气象少女”组合(the Weather Girls)用一首赞美诗《雨中人》(It’S Raining Men) 像“风暴”一般使人感到“舞蹈音乐”的震撼力。
    整个80年代,迪斯科制作人乔奇奥莫洛德率先使用的电子合成器和电子鼓机改进得更加完善,这使得音乐里糅进更多的电声效果。乔恩帕拉里斯在《纽约时代》的文章中评论现在,高科技的进步将更多的电脑制作成分融入音乐之中那是进入从未有过的声音世界游览。在迪斯科中融进了欧洲的电子声响之后的今天,聆听唐娜萨默1975年的金曲憾觉爱(I FeeLove),会使人联想到迪斯科音乐是怎样从以前的音乐中脱颖而出的。它也使人想到与时间的长河相比较,这个改变的过程是多么短暂,几乎是一瞬间。伟大的舞蹈音乐给予跳舞的人想要的将自己改变为另一种状态身心合一,融于音乐,融于瞬间,融于舞蹈的激情。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