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会员部形象小姐、行政秘书工作岗位职责

    (1)负责会员一切高级商务接待及安排;俱乐部前台接待工作。
    (2)巡查俱乐部各区域,如卫生、物品摆放情况,员工仪容、仪表,服务质量是否符合规定标准。
    ①未经总经理授权时仅有监察权、无惩罚权;
    ②每日发现的问题,要以书面形式上报会员经理。
    (3)发展潜在客源,发展成为会员后跟踪售后服务。
    (4)定期打电话联络VIP客人,及时告知他们俱乐部最新的推广活动及节目,以及VIP客人享受的优惠待遇。
    (5)熟记各部门的服务设施及内容,以及俱乐部拥有的所有异国风情服务。
    (6)随时向客人讲解及引导客人消费,力争最大化地增加俱乐部的收益。
    (7)随时留意各部门的动态及新推出的活动,尽量让客人体验到为他们量身定做的一切服务。
    (8)随时解答客人的各种疑问,引导客人参观俱乐部各项设施并作各种详细介绍。
    (9)当俱乐部举行任何推广或主题活动时,为俱乐部充当礼仪小姐。
    (10)每晚营业时问内,由公司委派到有关区域的公司做推广表演和婚纱SHOW。
    (11)上客高峰期,协助咨客部迎送客人。
    (12)协助会员经理或总经理处理日常工作事务。
    (13)不准擅自进入KTV包房为自己的利益目的而与客人打招呼;必须有会员经理携同或征得副总经理级以上的行政人员同意。
    (14)订房要知会会员经理室后与咨客部共同完成。
    (15)如有订房,每次进房招待时间不得超过20分钟。
    (16)职责主要是以良好的形象代表推广俱乐部的业务及做亲善工作。
    (17)不容许在俱乐部内收受客人的任何小费;面对客人应大方回应,委婉拒绝以示自身的素质及风度。
    (18)执行由俱乐部委派的其他工作(如区域检查等)也要公正严明,配合俱乐部制度执行处理。
    (19)轮班到客房部、餐饮部、娱乐部做前台接待及客人服务等工作。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