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嘻哈音乐文化的另类流行时尚

    嘻哈文化在90年代的发展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开始还走了一段下坡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在1996年美国((Spin》杂志做的一次读者调查中,大多数人都认为嘻哈风格即将过时。但谁也没有想到,时隔不久,嘻哈音乐就再度卷土重来。而且此时的嘻哈音乐在风格上变化巨大,完成了与其他音乐流派的完美融合。嘻哈音乐已不再是单纯的说唱风格,而是纠集了更多的音乐??随处可见摇滚、朋克、重金属等等音乐的影子。而且,第二次嘻哈浪潮还在文化领域掀起了新一轮革命。
    人们忽然发现,这次嘻哈运动教会了我们从不同的角度审视问题??这正是被人们长期忽视却在嘻哈文化中越来越突出的另类视觉色彩。也就是说,嘻哈文化强调的是自我个性的独特表达!在嘻哈文化中,最酷的人固然要胆大包天、无所畏惧,但绝不是毛头小伙儿就能嘻哈。虽然,所有的黑人音乐的流派都曾经开发过这种另类视觉??从爵士乐时代开始,黑人乐手就已经有各自的招牌造型??迈尔斯戴维斯华丽的丝质衬衫、慢条斯理的手势;路易斯阿姆斯特朗(Louis Armstrong) 的白帽、背心、条纹领带和长裤,外加闪闪发光的大钻戒;更别说后来的“黑豹党”人整齐的皮衣墨镜和笔挺的身躯;甚至还要加上麦克尔‘杰克逊的吊腿裤和白袜黑鞋。不过,这次嘻哈文化的影响更加深远,它的一些文化特征已经融入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
    在嘻哈的视觉风格中,两种截然不同的理念一直在纠缠不休。一种是保持贫民本色的嘻哈DIY(自己动手),他们坚持着嘻哈最初的反叛意识和草莽英雄形象,不断发明新奇的街头服饰风格,不少死硬派甚至开始设计自己的服装品牌:而在另一些嘻哈曾经起源于贫民的出身。大虐收刮名牌服饰,一时这类嘻哈也变的珠光宝气,耀眼起来.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