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披头士与英国摇滚音乐

  仿佛是一夜之间,大街小巷就充斥了摇滚乐强劲的节奏。虽然褒贬不一,但这股旋风却席卷了全美唱片业??摇滚乐的骤然兴起把原来音乐的产业搅得天翻地覆??传统大型唱片公司的统治地位遭到了几百家小唱片公司的挑战。音乐市场一夜之间就变成了那些对黑人文化越来越感兴趣的青少年的天下,摇滚乐终于掀起了一场革命。但是,这场革命在20世纪60年代早期却失去了当初的锋芒??主流摇滚在各种压力下,摇摆不定,大规模的摇滚乐演出由于青少年的过分热情而;发了骚乱、摇滚歌星的负面报道不绝于耳、致力于推广摇滚乐的电台被禁播,甚至连最初使用摇滚一词的艾伦弗里德也被人陷害,在悲惨中死去,在美国摇滚乐几乎濒于销声匿迹。一时间,摇滚乐将何去何从众说纷纭。在这时候,源自美国的摇滚乐却被英国人拾了起来??一帮年轻的英国音乐人给了美国人一个极大的意外。
在这些英国乐队的影响下,摇滚乐掀起了一次新的狂潮。一时间,很多美国人甚至惊呼这是英国文化的入侵,而这次新狮心王东征的领军人物就是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像20世纪50年代的摇滚之王埃尔维斯一样,60年代披头士支配了整个的摇滚乐坛,直到今天他们依然还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摇滚乐队之一。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