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物品验收程序
 (1)原材料委外加工的成品验收:
   ①供应部根据合同规定,将原材料拨付加工时,由供应部填写“委外加工发料单”一式四联单据交仓管部。
    ②仓管部收到“委外加工发料单”的同时,应将原材料的委外加工数量  , 给予认真核实,如无误则签字确认进行发货,发货后将单据分送有关部门(一联交对方单位,一联交财务部,一联本部存查)。
    ③当接受加工的厂房将加工好的成品送回仓库后,收货组根据委外加工合同认真审核验收,复核原材料数量后,凭加工厂方的发票和原先的“委外加工发料单”填制“委外加工成品收货单”。
   原材料发外加工程序图:
    供应部发通知??仓库凭“委外加工单”发货给厂房??工厂加工后??收货组核实验收填“进仓单”??将单据一联交供应部??财务付款。
    (2)印刷品的验收:
    ①使用部门根据营业需要,填写并制定印刷品的样板,同时填写“物资请购单”送仓管部审批。
    ②供应部接到需印刷的样板和请购计划后,交厂方进行植字排版拍片,样稿出来后交使用部门核对签字确认后交付印刷。并留一份给收货组作收货样板。
    ③印刷完毕后,货交仓管部。收货组应及时将印刷品交使用部门核实。如无差错,可进行验货。如有差错交由供应部进行更正处理。
    流程图:
    使用部门出样板??供应部付印出样稿??样稿由使用部门核对??付印??印刷成品后交仓管部??使用部门最后核定??办理进仓??使用部门。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