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嘻哈乐专辑《人类天性的旅程和饶舌歌词的产生》

    德拉灵魂和丛林兄弟的两张专辑奠定了母语运动的基础,剩下的一支母语乐队当然也不甘示弱。 探索部落于1990年初出版了一张名为《人类天性的旅程和饶舌歌词的产生》  [People s InstinGrive Travels and the Paths of Rhythm]。也许是因为乐队的三名成员来自皇后区的缘故吧,这张专辑的非洲色彩和折中主义倾向比前两支乐队要少,却在歌词中涉及了很多黑人贫民窟中存在的问题,比如种族歧视和家庭暴力等。但是,这张专辑仍然和人民公敌式的硬核嘻哈乐有着天壤之别,他们的饶舌方式非常随意,没有说教和煽动,而是在和听众讲道理。背景音乐同样比较低调,听起来相当轻松。也许因为这个缘故,  探索部落的唱片是三支乐队中卖得优秀的。
    值得一提的是,白人摇滚乐队海龟因为德拉灵魂那张唱片中的一段采样没有经过他们同意而把后者告上了法庭。虽然这件官司以庭外和解告终,但这件事影响极大,有相当多的以采样为主的新嘻哈乐唱片不得不推迟了出版时间,嘻哈乐手们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随意采样了,而是必须交付版权费。
    版权这种商业社会才有的东西在母语团体内部是不存在的。在母语运动刚刚开始的那段时间里,三支乐队相互间的合作非常频繁,每张专辑都会有几首歌是大家合唱的。他们放弃了嘻哈乐中常见的帮派做法,看起来更像是三个互助的非洲部落。他们对商业化持否定态度,既不去刻意讨好唱片公司,也不愿顺从听众的口味。他们从精神上延续了班巴塔创建的祖鲁国的传统,  母语就是祖鲁国的一分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