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大洋洲音乐概况
    大洋洲的范围有狭义和广义两种说法,狭义的大洋洲是指太平洋上的密可罗尼西亚、波里罗尼西亚和美拉罗尼西亚三大群岛;广义的大洋洲除三大群岛外,还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几内亚岛。现在多指广义而言。
    大洋洲的陆地面积为897万平方公里,占地球陆地面积的6%,是世界上最小的一个洲。人口有2700多万,在殖民主义者入侵以前,居民主要是巴布亚人、毛利人、澳大利亚人、塔斯马西亚人、密可罗尼西亚人、波里尼西亚人和美拉尼西亚人。这些大洋洲的土著居民都是在远古时代从东南亚移居去的。移居的时间有先有后。19世纪中叶之后,欧洲向这里大量移民,又从亚洲招募劳工,当地居民的人数减少。目前大洋洲欧洲后裔占人口的70%以上,当地民族约占20%,其他还有印度、Et本和中国来的亚洲人后裔。目前大洋洲的居民多信仰基督教和天主教,也有人信仰万物有灵的原始宗教,印度人主要信仰印度教,日裔和华裔则信仰佛教。
    大洋洲的居民都保持了本民族的音乐文化,如欧洲移民保存了欧洲的音乐文化,华裔保存了中国音乐的传统。这里我们主要介绍各国和各地区原著民的音乐文化。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