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英国音乐的崛起
    在50年代,没有人会预言英国的流行音乐有一天会统治整个世界。在人们的印象中,英国在任何方面都是以美国马首是瞻,无论是体育文化还是政治经济都紧随其后。
    虽然比尔黑利的《摇吧,震吧,滚吧》在1954年就打入了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但摇滚乐在英国的真正兴起,还是在两年以后。英国第一位土生土长的摇滚明星汤米斯蒂尔 (T0v steele)是在美国摇滚乐狂轰乱炸中成长起来的。他 之所以受到人们的欢迎,是因为他代表着英国,对美国“猫王”作出了有力回音。但他的音乐背景主要是乡村西部音乐。 斯蒂尔的成功鼓舞了其他英国音乐人,许多人跃跃欲试,做起了摇滚明星梦。名为“2Is”的咖啡馆因而成了英国摇滚明星的摇篮,因为传说斯蒂尔就是在那儿被发现的。所以许多音乐新人常去那儿,希望也能交上好运。其实这家咖啡馆原先是爵士乐的活动场所,尤其是噪音爵士乐在那儿很有市场。由于玩噪音爵士乐的年轻人思想比较“前卫”,所以对摇滚乐也不排斥,有的噪音爵士乐手后来完全转向了摇滚乐。
    听说“21s”咖啡馆“藏龙卧虎”,嗅觉灵敏的星探立刻从四面八方涌来,混迹于食客之间,煞费心机地在富有潜力的年轻人中间寻觅“普雷斯利第二”。功夫不负有心人,克里夫。理查德(Cliff Richard)、亚当菲斯(Adam Faith)和马蒂。沃尔德(Marty Wilde)等这些“2Is”咖啡馆的常客果然从那儿走向了全国。音乐咖啡馆和酒吧也应运而生。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