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鬼混》

    独立制作人总喜欢给他们的公司起一些听起来有力量、精力充沛而且美国化十足的名字,例如革命、现代,还有无与伦比等等。阿迈特厄蒂冈从牙医那里借了一笔钱,开办了亚特兰大唱片公司。公司在曼哈顿,拥挤的办公室还用做录音室。公司早先的许多歌曲都是厄蒂冈填写的歌词,包括雷查尔斯作曲的《鬼混》(MessAround)。为改编的歌曲作词要比原创的音乐收取版税便宜一些。“谱点青楼痴情人的低俗音乐吧。”厄蒂冈对查尔斯说,当时查尔斯正端坐在钢琴前面。于是,在尖细的高声中,厄蒂冈唱了起来:你看见了那个女子,戴着钻石项链她知道如何扭动腰身四处鬼混我敢说,她会把这里搞得乌烟瘴气,可,鬼混每个人都被搅得神魂颠倒厄蒂冈录下了这段内容,并带着万分的满意放给我听,而且说道:“就这样,一切搞定了。”
    Roulette公司的莫里斯?莱维(Morris Levy)本应该成为号令万千的匪徒之首。他自己创办了吉米?罗杰斯和罗尼霍金斯唱片公司,而且把他的客户压榨到了极点。在等待一场勒索案的判决时,他没有等到最终宣判便死去了。
    在美国东部,有些摇滚乐歌手吹嘘说自己的歌曲能上榜,虽然只是打个赌而已,但是这也足以使那些听众们感到一丝丝难过和痛苦。哎呀,这些人被关进监狱,就是因为做这些事情。就在这个时代,出现了后来影响摇滚乐界的诸位大人物们,他们有来自辛辛那提KingD昌片公司的赛迪?内森(Syd Nathan),来自纽约Jubilee公司的赫布艾布拉姆森(Herb Abramson)??后来他成为亚特兰大公司的合伙人之一,有来自好莱坞Imperial公司的卢查迪(LewChudd),有来自哈勒姆Enjoy公司的博比鲁宾逊(Bobby Robinson),有来自休斯敦Peacock公司的唐罗比(Don Robey),有来自纽约Laurie公司的施瓦兹(Schwartz)兄弟,还有来自内瓦克Savoy公司的赫尔曼鲁宾斯基(Herman Lubinsky)。除此之外,还有一位备受瞩目的人物,纽约Rama公司的乔治?葛德纳(George Goldner),被同行冠以“歌圣”的美名。他能够站在一排广播转盘前面,挑选出比赛的获胜者,嘴里唱道:“狗屎,狗屎,狗屎,去他妈的,狗屎,狗屎。”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