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布鲁斯歌曲《艾达梅》

    伦纳德让查克贝里回去拿来一个样本磁带。磁带上轻快热烈的歌曲名叫《艾达梅》(Ida May)。从来没有人听过这样的音乐,但是已经有首歇叫做《艾达梅》了,所以伦纳德告诉查克得起一个新名字。在技师和音乐人讨论的时候,伦纳德发现了一个女孩遗留下来的唇膏:“我们为什么不给它取名为《梅贝林》呢?”这首歌一共录了37次。《你无法抓住我》在B面。在切斯公司,唱片的首次发行量一般是5000张,如果伦纳德对唱片有信心,那么他会发行10000张,而《梅贝林》的首次发行量是30000张。伦纳德知道这是他的机遇:全新的歌曲??还没被称为摇滚乐??将使他走向主流。
    新唱片发布前后几周的时间对任何唱片都是至关重要的,这段时间,该唱片热卖的程度任何其他唱片无法望其项背,伦纳德创造了神话。起初,他将支票一分为二,一半给查克贝里,另一半给阿兰弗里德。人们一般认为,像伦纳德那样的人会完全为自己考虑,但是,伦纳德把好处给了弗里德,这样,弗里德就会对唱片感兴趣,就会在他的广播中播放这张唱片。贝里的合同中有这样一个条款,他将收入总额的l0%付给公司,伦纳德会用这笔钱支付DJ、唱片储存、电视制作等费用。查克贝里巡回演出时,伦纳德会伴随在他的左右,讨好制片人,以保证查克获得最高的收入。在一场演唱会中,贝里和伦纳德在意见上发生了分歧。“大概是在1955年或者1956年,”贝里后来说,“我当时在迪克克拉克(Dick Clark)的演唱会,伦纳德要我对口型唱,我拒绝了。我说:查克不会张嘴而孩子们为之着迷,因为他们为之疯狂嚣暖嚣不发出任何声音。然后,伦纳德走到我身边和我谈了一会儿。我认为如果有人会教给我怎么做是正确的,那么这个人就是伦纳德。他对我说:‘在生意场上,有一些事情不是你不想做就不做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