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Talvin Singh首张专辑

     Talvin Singh惊世骇俗的首张专辑《0K》(1998年)的封面乍一看有点像是Radiohead的那张经典的转型之作{OK Computer},两者都同样地给人一种科技高度发达的后现代文明所带来的冰冷、疏离之感。起首长达十一分钟的“T rave||e r”如同一部迭宕起伏的电子交响曲,当此曲在一种名为
“Bollywood”的弦乐声中结束时,你所能做的只有垂头独坐、黯然神伤。随后而来的“Butte rfly”在急速飞驰的B reakbeat节拍下,西塔琴、塔波拉手鼓、竹笛等印度民间乐器轮番上阵,宛若一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在花丛间飞舞。
“Mombasstic”中时隐时现的爵士小号显得格外轻松惬意。  “Decca,,中一位男子正在庄严宣告,但他那古怪的口音却让人忍俊不禁。你一定不会想到专辑的标题曲“0K”居然没有~丝印度音乐的痕迹,而是特的请到来自日本冲绳(Okinawa)的民族乐团Nenes为其挎刀助阵,让大和民族的声音成为了主导。  “Vikram the Vampire”中经采样后扭曲变形的人声,让人想起吕克.贝松的科幻片《第五元素》中外星怪物瓮声瓮气的吼叫。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