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aft Punk音乐

    Daft Punk并不是那种纯正的“舞曲主义者”。实际上在1992年之前,他们谁也没去过跳舞俱乐部。他们自己说在音乐上,Roxy Music和Ramones对他们的影响与House和Techn0一样大。其后的四年间,Bangalter和Guy Man一面专心经营自己的House厂牌,一面学习新东西。1998年Bangalter还以Stardust的名义,推出了一首单曲《Music Sounds BetterWith You》,成为了当年的“舞厅国歌”。Daft Punk对60年代的美国先锋艺术家Andy Warhol非常崇拜,希望能像他一样,将电影、音乐和美术等艺术形式结合在一起的。在新专辑中,两入都装扮成机器人。继70年代德国著名的电子组合Kraftwerk之后,已经很久没人这么干过了。作为继Radiohead的《kid A》之后最受到全球歌迷热切期待的一张专辑,《Di SCove ry》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与《Homework》的纯正颠覆性舞曲不同,《Discovery》转向较为温柔内省的风格。  “我们要做一张让我们自己都感动惊奇的唱片。”Bangalter说。他们用开放的音乐态度,打破House、Disc0和Funk音乐的传统分野,开发变化多端的旋律、声响(他们对音响失真器的使用简直出神入化)与歌唱,创造出幽默而不失深度,极富想象力的作品。  “我们已经厌倦了在一首十分钟的曲子中体现一个创意,我们要在三分钟的曲子中实现四十个创意”,还有“一个孩子喜欢一件事情,是不需要理由的。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这就是我们做音乐的方法。如果你发现了戏法的秘密,那它就不再是戏法了。”这就是Daft Punk的哲学。
    另外,为配合该专辑的推出,一向以宇宙冒险为题材的日本漫画大师松本零士受托为Daft Punk第一支单曲“0ne More Time”设计MTV,而且还
将陆续为整张专辑导演出一系列有剧情连续性的科幻太空动画片。机器人、电子乐、太空动漫,新的世界好像就在眼前,而Daft Punk正在带着我们发现它。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