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 Shadow的作品

  1996-年,在《Hardcore(Instrumental)Hip?Hop}这张EP之后,众所期待的Shadow的首张大碟(Endtroducin9…》终于出版。各大媒体争相给出五颗星的高分,盛赞它是无可非议的经典。Shadow将重点放在了剪贴技艺上,打破了音乐流派之间的界限。他大量地运用采样技术,从细节处我们能听到很多似曾相识的部分,而那些恍惚、烟雾弥漫的声音不知是属于哪个年代的,让听者沉浸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中。所以说,这张《Endtroducin》的成功之处在于,它的基本内容是我们熟悉的,但Shadow的处理手段是创新的。他汲取了前人的众多精华,在此基础上将之加工得更为丰富多元。他的这种手法无论是对于Hip?Hop还是电子、流行音乐都很值得推崇。
    1998年,Shadow先是推出一张EP《Camel Bobsled Race(Q?Be rt Meaa Mix)》和一张单曲精选《Preemptive Strick》,随后就投入了与JamesLave||e的二人组合U.N.K L.E.的专辑录制中,这张《Psyence Fiction》邀请到了摇滚、电子乐界的几位闪亮的巨星加盟客串,包括了Radiohead的Thom Yorke、The Verve的Richard Ashcroft、Beastie Boysf构Mike D等等。这样豪华的阵容带来的自然是一张精彩绝伦的唱片,不容错过。
    1999年,Shadow将他的Solesides发展成了Quannum Projects厂牌,并且椎出了一张纪念性的合集《Quannum Spectrum》。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