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Goldie的事业

     Goldie的事业就像是从黑暗到光明。最早的单曲“Terminator”(终结者)充斥着不协调的工业噪音;l993年的“Angel”(天使)开始有人声的介入:而“Timeless”则是两者的混合。尤其是其中的“Sea of Tears”(泪之海),既有人造的声音,又可以听到吉他、贝司、鲸鱼的歌唱和女孩的低声呜咽。Goldie说:  “也许它听起来很不错,但总有些黑暗的角落。这只是种心情,不是么?我的成长并不令人愉快,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角落,  ‘Sea of Tears’就是我的”。
    当1991年Goldie初涉Rave时,他也涉入了舞曲的全新领域。听过他的  “Terminator”后,你就知道他决不是一个平凡的Rave制作者,他有着尖锐的噪音和虚幻的高音。Goldie玩Hip?Hop也已有十年历史了。作为一个艺人,他涉猎甚广。前些年,当G0㈦e和Ffrr以20万英镑签约时,他{继Shades Of RhvthmSnUnique 32_后与大公司签约的第三人。这个夏天,他90Pulp、Oasis SnOrbital在格拉斯哥一起演出。A Guy Call Gerald评价Goldie61音乐是如此重要和美丽,以至于他等Derrick May61n而要改nfiGoldie的音乐。1 995年,GOI die长达90分钟的首张专辑《TimeIe s s》出炉了,听《Timeless》就像是经历一次冒险。如果说音乐的边缘就是社会的边缘,那么《Timeless》将创造一个新世界。Goldie在这张唱片里着力于声音的表现。和弦听起来像竖琴,又像是天使的和声或仅仅是机器的声音。Goldie所制造出来的声音效果是惊人的,它像是优秀的DJ用优秀的设备将旋律变成巨大的浪潮,使人们沉醉在其中。这张专辑不仅仅是现代派的音乐,也有流行音乐所有的语汇和感情。这样的歌,即使人们并不理解它的真实意义,也会十分钟爱的。通过它你可以听到G0e从婴儿到29岁的生活历程。在数年前的一次会面中,G0e说:  “那张唱片里是所有我所学到的,所有我所遇到的人和所有我所经历的事。”现在当再一次地听到它时,他说:  “它试图协调由那个时期引起的矛盾的感情。安乐和神经质,无条件的爱和分离的苦痛。那正是它所要表达的。我使你开始质疑自己。鞭挞着你,我重又将恐惧带给了你,深深的恐惧。”{Timeless)使你一听过后就难以忘却,因为它再现了杂乱的历史。而正是人们对这历史的认同,更加刺激7Goldie。如果{Timeless}不是为了俱乐部或是那些噪音和愤怒而做,也就不可能产生。它告诉你不能够忽略或抹杀这段历史,因为,对于G0㈦e和其他许多人来说,它包含了他们的生活、梦想和感情。
    第二张专辑(Saturnz Return))(土星回归)是在1 998年发行的,这是另一篇堂皇的大论。  “这张专辑十分大众化。我要打破那种认为第一张专辑好,第二张就不可能好的迷信。这迷信敲敲A的r-],我把它拽进来,然后踢它的脑袋。”这张专辑是Goldie的自传,也是他迷茫思想的体现。其中的“The Letter of Fate”(命运的信笺)是他青少年时期的作品,当时他正受到自杀念头的困扰,因为他发现自己没有家。这是一个十分黑色的时期,他将当时的心情写了下来,并且一直保留着,现在他将这封信写成歌以提醒自己。  “TheLetter of Fate”是由Bjork来演唱的。Goldie认为由前女友来演唱并没有什么困难。而Bjork十分理解这首歌的内容,将它做了很好的诠释。Goldie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情写进音乐中。这些音乐并不仅仅是对反对者的号角,相反,正如Rave派对本身一样,音乐是一个很好的藏身之地。
    Goldie和他的音乐一样是他自己的伟大创造,一个真实的人,却又是虚幻的,像一串符号,一组密码。注意他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你会发现他是如此难以琢磨。他永远是矛盾的统一,傲慢迷人,坦诚嗳昧,魔鬼天使??好像演戏一样。  “我是条变色龙,总是在不断地改变自己。我是个复杂的人,不停地变化。”而人们也希望成为这变化的一部分,因为它具有传染性。当他在你身边时,你便无可选择地处在他的世界里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