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Goa Trance舞曲

     Goa Trance发源于印度西岸一个气候炎热的小岛:Goa。GOa曾经被葡萄牙占领并统,台7450年,因此深受欧洲文化的影响。在当地有许多欧式风格的教堂、宫廷式建筑。这种殖民地文化与印度本土略为不同,使Goa成为欧洲人出入的聚点之一。Goa天然的沙滩、海岸风景美丽怡人,因此也是很受欢迎的高级度假胜地。嬉皮(hippie)的文化-与Goa Trance发展的历程有很密切的关系。
    在60年代越战时期的美国,许多反对战争的知识青年标榜PeaceLovel构精神,以颓废的生活方式来对抗现实社会,即为嬉皮的Eb来。60年代过后这些嬉皮大多已回归社会,但这种思想文化延续至今仍然为少数的嬉皮们所信仰。他们的生活方式与人生观很特别,喜欢在世界各地旅行,没有固定的住所,四海为家,即所谓的Travelers(流浪者)。
    他们并不注重物质生活,食衣住行的花费都很便宜,平日自己制作手工艺术品,四处游走或隐居在深山中。这样的生活方式出自于一种虚无主义的人生观,倾向于东方的禅学。因此嬉皮文化崇尚于一些迷幻的事物如手染衣、大麻、迷幻药与迷幻摇滚(Psychedelic Rock)o
    迷幻摇滚起f原,-T-60年代,由越战所引发的活动与群众普遍不安的社会状态付予了迷幻摇滚绝佳的发展空间,在现实的焦虑、挫折、不安情境中,迷幻药迷幻摇滚提供了一个超越现实而更为深沉的精神状态。
    90年代欧洲的Rave风潮爆发,电子舞曲如病毒般席卷全世界,使得许多摇滚乐手纷纷抛下电吉他,玩起电子合成乐器、MIDl。而居住在GOa岛上的Travelers音乐人、DJ也开始制作舞曲,他们承续了迷幻摇滚为营造出彷若梦境、超现实的音乐氛围,在音乐本身的结构、演奏方式和乐风上,呈现出无调性、节奏持续稳定的韵律,强调声音的空间概念,产生与现实剥离的精神幻觉,引导听众进入迷离境地的音乐逻辑概念,来作为创作电子舞曲的方向。他们使用大量的Acid音效,I,XTB一303尖、酸、高亢的音色来取代电吉他狂飙式的快感,并融入了东方色彩的神秘元素,创造出一种极为迷幻的Trance舞曲,即今天的Goa Trance。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