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

    DJ是Disco Jocky的简写,也译作“唱片骑师”,也就是播放唱片的人。DJ在Hip Hop领域里,无庸置疑占了极重要的角色。因为不管是8?Boy或者是MC,都需要DJ来辅助,否则等于是瞎子一样。
    在美国1967年时,有位从牙买加金斯顿移民到美国纽约布朗士区的传奇人物,aq做Kool Herl,当时是他最早把两个唱盘(turntable)及混音器(mixer)摆在一起,及独创“刮唱片”(scratch)的动作,吸引了很多的人在街头欣赏他表演。然而他在一次的酒吧斗殴中不幸失去双手,被誉为“The founding Father of Hip Hop”的Herl不得不停止表演并退出了乐坛。随后,更多DJ纷纷成名,如:Afrika Bambaataa、G rand Master Flash,k,他们把自己的DJ想法及先进的技巧,融入音乐制作,产生了当时红遍街头巷尾的舞曲,如:Plant Rock、The Message等。DJ发展至今,已并非是纯粹做些mi)(jn9或scratch的技巧而已。在这几年的趋势中,DJ已跨越到音乐制作领域,不少还亲自担纲制作人,如乐队Pete Rock&C.L.Smooth,Pete Rock即是该乐团的DJ兼制作人,乐队Gangstarr的DJ Premier也是如此。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