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HOUSE音乐流入英国

    Paul Okenfold等人回到伦敦后的第二年,便分别开办了自己的House音乐Party,而每一家的开张都带来了爆满与极大的影响力。Ramplin9的hoom
驻扎于伦敦南部,虽然在1987年到l988年初的日子里往往只有数百人的规模,然而这已无疑标志了用Ecstasy构筑的英国跳舞文化已是初具规模。之后,0kenfold下赌注一般的选择了在周末于伦敦最大的俱乐部举行派对。在Okenfold巨大的号召力下,数千名舞迷在俱乐部门口列队等候入场。再后是Hotloway的the Trip,虽然举办地点Astoria俱乐部一直被认为是个摇滚乐的场子,但依然有数千名服药后的舞迷聚集在街头等候入场,并造成了巨大的交通堵塞,以致惊动了警察。
    到了1989年,情况又有了新变化。随着House音乐及跳舞文化影响力的日益扩大而走入鼎盛时期,俱乐部里那有限的空间显得越来越狭小而拥挤,于是有人便开始举办能容纳更多人参加的露;天Party。这便是Rave,在自然的天空下与音乐和自然融为一体。在伦敦M25环行公路外的郊区,超过2万人参加的大型锐舞活动如Sunrise,Energy,Biology等进行的如火如荼。然而这段辉煌的日子持续的并不长久,过多Raver的聚集以及过大的音响常常引起举办地区居民的不满,更糟糕的则是警察的闻风而来对Rave活动予以取缔,冲突时常发生。此时臭名昭著的伦敦小报更是横插一脚,对此间的毒品及暴利事件添油加醋大肆渲染诽谤。
    好在音乐方面,随着Acid House大行其道,一众跳舞音乐制作人组合开始称为家喻户晓的巨星级人物,其中熟悉的名字包括Orbital、808 State、
LF0、Nightmares on Wax等等。他们的音乐不仅在Raver中耳熟能详,更是杀入了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的高端,使跳舞音乐得以纳入音乐文化的主流。
    种种复杂的情况下,Rave风潮还是持续了整个20世纪90年代,其中合法的Rave活动如SPi ra『T ribe、DlY等起了重要的作用。而之后的T rjbaI
 Gatherin9、G reater Dance Exposure-等又寄生于格拉斯哥音乐节等大型音乐活动之中,使得锐舞活动进一步的合法化,大众化。而政府方面亦开始立法对RaVe活动加以控制,1 994年颁布的新法规使警察获得更大的权利,以至于可以对每一个非法锐舞活动的参加者予以处罚。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程! .╉ 
[260.2212.23.*]

我也很想学,不知道你们福建有没有分校的啊你好,问下 就是我啥啥都不懂 (嗓子不好,唱歌还找不到调) 可以学么? 我就是感兴趣

没有来校学习的学生大多都是没有基础的~所以我们也是从零教起~只要你自己认真学~我们就能保证你可以学会学好!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