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发展的新趋势-数码DJ

数码dj的3个代表:  
 
1 唱机控制派,当然留恋唱机 cd机器手感的朋友也不用担心 数码dj也充分让你可以使用你现场的唱机和cd机来控制电脑里面的音乐。  
 
2 新新人类派:直接使用外部midi控制器控制软件播放。充分享受控制器的快感。  
 
3 绝对软件派: 什么控制器都不用 直接用电脑用鼠标点。一样享受数码dj的便利。

 

其实desc jockey(唱片骑士)那是过去式,尽管抱这种想法的dj朋友在中国还是很多,但事实却是 desc jockey(唱片骑士)已经不适合这个时代的dj之意。在这个全球唱片萎靡不振逐渐衰败,而网路盛行 大量mp3下载的数码化时代背景下 早就应该改朝代了,而现在正确的dj含义应该叫 digital jockey (数码骑士)一点也不为不过。过去就让它过去把 ,赶快迎娶这个数码dj新娘把。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