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电子音乐制作软件分析



1、cakewalk
提到音乐制作软件,不能不提cakewalk,在2002年以前,可以这么说,
cakewalk就成了电脑音乐制作软件的代名词。你要不知道这个软件,那你
就不要谈电脑音乐了。cakewalk原来的版本只支持midi编辑,后来,增加了
音频处理功能,名字也就变成了sonar,国内人俗称声纳。目前最高版本是sonar 4.0。


优点:几乎包括了所有音乐人所需要的电脑音乐制作的功能。如果你是既懂
英文,又懂五线谱的专业音乐人士,可以这么说,sonar几乎成为了你的必然选择。
缺点:只有五线谱版,没有简谱版。只适合整天呆在录音棚里的专家使用。

 

2、Cool Edit Pro 2.0

有中文汉化注册版,还有教程。

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录音棚和翻唱爱好者都使用它作为后期制作软件。

网上搜索就有下载。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