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二十世纪电子音乐的发展

    二十世纪90年代是电子音乐蓬勃发展的黄金时间。从浩如烟海的带电唱片中挑选出十张来,势必要依照某种原则取舍。首先,不以销量论英雄,这是所有有良心的乐评人所必须遵守的原则i其次,必须考虑其历史价值,这十年的电子音乐时尚变幻莫测,我们必须为那些最具原创性的作品留有一席之地,毕竟是他创造了历史;第三,暂且不考虑观念性的电子音乐,因为这部分作品极难把握,耳朵如果没有一、二十年的功力无法将它彻底拿下,其中许多作品也许是属于整个二十世纪的,我们权且放下他们,留待日后慢慢分解。

 Future Sound of London《Lifeforms》FSOL的这张专辑代表了拼贴音乐和环境音乐的最高境界。丰富的音响层次形成了致密的听觉愉悦。这是.0J听性与实验性最完美的统一。在它面前,一切花ni轴4j技巧变得索然无味,这是真正高科技的音乐。
 Autechre《Tri Repetae》这款Ambient Techn0作品是最聪明的舞曲音乐。那种行云流水般的畅快与主流Techn0音乐中的机械单调形成了极大的反差。请关注它精巧的结构,那是需要花时间慢慢消化的。听过这张专辑后,你会对舞曲音乐有脱胎换骨般的认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