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锐舞的历史

    RaVe的起源与迷幻药物是脱离不了关系的,甚至可以说是迷幻药促成了电子音乐的诞生,才有了第一场RaVe出现。LSD大量被使用,跟第一台电子音乐合成器的发明几乎是同时,并且都是在德国发生的。80年代末期在底特律、芝加哥等地的House music,就是被一些德国电子音乐团体如Kraftwerk所影响,底特律的电子乐始祖三巨头就公开承认过他们的音乐受Kraftwerk的启发与影响最深。
    ACID House这个次文化潮流于l988年在英国爆发。在此以前,英国舞曲界陷于低潮,很多DJ及夜总会都想搞搞新意思,但始终欠缺头绪。当中一些DJ包括Paul Oakenfuld、Danny Ramplin9、Nicky Holloway及Johnny Walker等去了西班牙度假岛屿吲ZA风格,当地DJ如Alferd0等将来自芝加哥的HouseMusic加入多种西班牙其他音乐元素,四人享受了极为精彩的一夜,于是决定将这种Party形式搬到英国家乡。由他们分别搞的多个Party最初并没有得到预期的反应。不过后来Danny Ramplin9主持的Shoom开始大受欢迎,其他同类Party亦随之而来;与此同时不少DJ受lBIZA风格的影响而白创的英式HouseMusic出现,并且纷纷打进Topl0,这种音乐潮流--Bt被称为ACID House。
    芝加哥等地的House、Techn0传入英国后,就演变成Rave。最初两年,美国的House是在英国同志酒吧(Gay Club)里面拨放的,在club里头,无论
是装扮、穿著,都是跨性或者扮装的,给同志相当大的性别操演空间。另一方面,一性在clubb本来就是相当解放的,藉由舞蹈的动作从原始欲望中解脱,并且被音乐解放,而“解放”这样的意识正好是Rave与同性恋文化中一个身体自主的元素,因此在解放的层次上,RaveEEN性恋文化确实有某种共通性。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