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HOWIE B

    Howie B是伦敦新生代DJ之中最受欢迎的一位。尽管他在90年代初才开始录音和制作生涯。
    Howie B出生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他EEB ristol的俱乐部红人SoulISoul、Massive Attack关系密切。在他们的影响下,Howie对于Hip?Hop、House、Jazz、Funk的感知力变得格外敏锐。他最早的合作伙伴包括Dobie、Nomad Soul等等。1 994年,他分别通过Olde Scottish、著名的Hip?Hop品牌2KoolgnM0wax这三家唱片公司发表单曲。这些尝试成功之后,他开设了自己的厂牌Pussyfoot。
    Howie并不多产,只是定期推出优质的作品。一般都是纯器乐的Hip?Hop曲风,带点实验意味。随着DJ Shadow、U.N.K.L¨E、Portishead、Coldcut等纷纷盛情邀请他客串,他们共同在英国掀起一阵Breakbeat的复兴潮流。他与Skylab在1994年合作出了一张兼收并蓄的《#1》专辑,令乐迷心悦诚服地相信他是一位极有天赋的音乐人,但其实他更喜欢担任制作人这一角色。他为Tricky、Bjork、U2等大牌制作的唱片最终为他赢得了Polydor公司的一纸合约,在它旗下,Howie陆续推出了三张专辑《Music For Babies》(1996年)、《Tu rn The Dark Off》(1 997年)、《Snatch》(1999年)。 《Music For Babies》是一次Trip?Hop历险,点缀其中的那些奇异声效绝对是你之前闻所未闻的。圆润、松软、克制的打击乐恍如婴孩在母体中轻微活动所带来的感受(无巧不成书,在录制这张专辑的过程中,Howie的妻子为他生了一个宝宝)。《Turn The Dark Off》诞生于l997年,那是在Howie与U2合作完《Pop》之后。专辑中加入了一些当时很时髦的Big Beat元素,不过依然延续了上张专辑的舒缓和催眠感。1 999年的《Snatch》成熟地包容了电子乐几乎所有的因素,并且呈现出更多实验的火花。受Autech re、PanSonic、Mouse On Mars的影响,Howie将简约派的采样技术运用进来,又成功地融入了抽象电子,这无疑是他最棒的一张专辑。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