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SA SAH DIGWEED

 2001年世界DJ排行榜头两席的DJ是谁?
    1.John Digweed;2.Sasha
    Sasha+Digweed便是这样一对强强联手的组合,他们于90年代末开始在DJ界里叱咤风云,成为最具代表性的Progressive Trance DJ组合,并拥有了
甚至超越Paul Van Dyk和Paul Okanfold的声望。面对已经达到顶峰的Trance音乐,逐渐以个人姿态分别活动的他们依然努力探索着新的突破,而不愿被简单归类为“Trance DJ”。每当找出他们的混音专辑聆听,一幅Trance音乐演化的图表便呈现于面前。
    早在开始Trance运动之前,SashajnDigweed便都已经是成功的DJgn制作人。l993年,同在曼彻斯特的超级俱乐部Renaissance打碟的二人开始了合作伙伴的关系,联手改进了打碟的音乐配方使他们开始于舞迷中逐渐获得声望。1994年Sasha和Digweed联手操刀的Mix专辑《Renaissance》成为他们稳健的成名之路的开始,而l 996年的《Northern Exposure》则标志着他们已经步入了超级D J的行列。此张专辑随后成为导火索,引发了90年代末的Progressive Trance运动。
    90年代末,Sasha和Digweed又开始大举入侵美国市场,在纽约的俱乐部Twil驻场一个月,分别发表数张以个人姿态出现的Mix专辑后,全美的巡回演出又使他们的名字登上多本音乐杂志的大标题,《Urb》和《Mixer》更是将他们作为封面人物加以炒作。2000年为专辑《Communicate》宣传而作的全美巡演更使他们成为最受欢迎的国际DJ。
    DJT作之余,二人也不忘自己的音乐制作。Sasha在以单曲“Xpander”显示了他制作人的实力之后,为化学兄弟的名曲“0ut of Control”制作的混音版更是使其成为顶尖的Remixer。同样,Digweed的组合Bedrock亦有过“Heaven Scent”这样的名曲。
    近年来,SashagBDigweed已经逐渐开始以个人姿态出现,而较少以从前的DJ组合形式。Sasha的个人专辑《Airdrawndagger》于2001年终于得以发表,而DigweedI则专注于他的活动Bedrock之夜。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