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THE Black D0G乐队

   “Black D0G”是英语“噩运临头”的委婉说法。除了这个怪异的名称之外,乐队还用过许多其他名字,诸如BIack Dog Productions、Balil、Xeper、Plaid等等。
    The Black D09最先由Ken Downie、Ed Handley禾nAndy Tu rner-A组成。他们将早期的Techn0、Hip?H。p与高科技的环境音乐甚至埃及式肖像画手法结合起来,这种特别的风格令他们在英国“后锐舞”界独树一帜。不过尽管众DJ私下里都很喜爱The Black D09,但却因为担心被舞客们赶下调音台而不得不放弃他们艰涩的音乐。
    The Black D09是最早进入“Intelligent Techno(智能科技舞曲)”领域的艺人之一,首张专辑《Bytes》即是他们玩儿这种新音乐的小试牛刀之作。这张唱片无法将你推进舞池,它的旋律曼妙复杂,环境味很重,显然不是用来跳舞的。《Bytes》与812的《Electr0?Soma》《AutechreIncunabuIa》并称为欧洲早期“Intelligent Techn0”的三大经典,而专辑的名称《Bytes》也自此成为一个专用名词,被英国媒体用来形容那种只能在家里坐着聆听的电子舞曲骺釉Autechre、Aphex Twin、u?ziq、As One等乐队的作品。
    在遇到Downie之前,Ed和Andy的二人组合Pfaid就已经发表过专辑并且小有名气。不过相比较而言,他们在The Black D09时期的创作力更为丰盛。乐队最广为人知的是在Warp公司的拼盘(Artificial Intelligence》(Ar智能)里面的卓绝表现,l,2及为Bjork、Blondie、U.N.K.L.E.等混音的一系列作品。l 995年,乐队解散之前(也就是Ed与Andy重组PIaid之前)推出的《Spanne rs》专辑,堪称现代电音史上的杰作!听完后你会目瞪口呆地发现,这三个狂人真是无所不能,他们玩尽了几乎所有电子乐的元素和录音手段!  “遗憾”的是,唱片中能令人跳到虚脱的热门舞曲依旧欠奉。清脆的世界音乐式的节拍、氛围感浓烈的调子、别出心裁的实验电子合成器手法、吉他贝司键盘的另类奏晌,凡此种种,都令专辑高潮迭起,带来惊喜不断。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