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Pan Sonic乐队

    来自芬兰的Techn0团体Pan Sonic可谓是当地小小的实验音乐圈中最闪亮的名字,亦是不多的成功打入国际市场的北欧电子团体之一。横跨MinimaI l echn0,Hardcore,Ambient Techn0,IDM甚_至lndustrial与噪音艺术,Pan Sonic一直走在半实验电子乐浪潮的前列。Pan Sonic成立于90年代初,成员为Mika Vaini0币nllpo Valsanen,当时的乐队名是Panasonic。同大多数北欧电子乐团一样,Pan Sonic的早期事业开始于电子厂牌Sahk0和Puu,Techno Scene的聚焦,从这里崭露头角的北欧电子艺人还包括Kirlian,Jimi Tenor,Mono Junk等等。
    1994年,于Sahk0发表了第一张同名单曲后,第三位成r员Sami Sal0加入。2年后Pan Sonjc加入唱片厂牌Blast Fi rst!并发行了首张大碟《Vaki0》。然而这之后不久,Sal0离开了Pan Sonic而去参军,Pan Sonjc再次回到原装阵容,并于l997年发表了第二张专辑《Kulma》。
    从1996年开始,Pan Sonic便在不断以巡演方式来传播他的Techn0理念,足迹遍布欧洲以至日本,其中又以与著名NoWave团体Swans的联合演
出最为人知。成员Mjka Vainio-于l997年搬到了伦敦居住,并继续着Pan Sonic以及其他的创作,他以Tekonivel为化名,-与Jaakko SaIovaara组成0rchestraGuacamole,-与Jimi Tenor组成Kosmos继续在Sahk0,Puu等厂牌发表作品,并为Bjork之_作了Remix。
    1998年,在日本电器巨头松下的干预下,Vaini0和aIsanen被迫将一直使用的名字Panas。nic改名为今日Pan Sonic。但这并未妨碍到二人的创作,很有讽刺意义的,改名后发表的第三张专辑《A》便以Pan Sonicu间缺少了的字母来命名。2001  ,Pan Sonic以第四张专辑《Aaltopiiri》回到了大众的视野。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