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Jungle音乐的经纪人

    英国Drumn Bass第一厂牌Moving Shadow的老板及创始人Rob Playford被英国媒体和乐迷戏称为“Jungle音乐的经纪入”。而仅仅是“经纪人”一词又远不能概括Rob PIayford??作为音乐艺人,他曾先后作 Bad Mice,Kaotic Chemistry和Metalheads的--员,发表多首优质作品;作为唱片监制,Goldie发表于1995年的跨时代专辑{Timeless》也包含了他的一份功劳;作为一名DJ,他的足迹遍布全球。Rob Playford的名字已经guGoldie,Grooverider一样成为7Junble音乐的象征。
    Rob Playford的音乐生涯开始于l 985年,那时他还是Hertfordshire的一名DJ,音乐影响来自Human League,Heaven l 79nDepeche Mode,播放的音乐则是Soul和Hip?Hop。而随后因DMC和Beastie Boys的影响,Rob的兴趣开始逐渐转移到电子舞曲上来,并开始发挥组织才能,成为当地跳舞Party的积极策划者。4年DJ生涯之中,Rob始终追随着英[]Dance Scene的发展,由House到Techn0到Acid。而l990年,他以一首“Orbital Madness”在圈中建立了名望。同年,仅仅靠着一本音乐电台Radi0 1推荐的《如何创立自己的厂牌》的指导手册,Moving Shadow这.间HardcoreJungle音乐专门厂牌成立,并开始随着锐舞音乐的Hardcore化和日后波澜;陆阔的伦敦Drum’nl Bass浪潮飞速的成长;}士大起来,Eh最初仅仅是PIayford一人在周末于汽车中贩卖自己的作品,到今日驻扎于伦敦市中心,拥有6名长期雇员的大型独立音乐厂牌;旗下艺人也包括7JungleDrumn Bass界的众多一线好手,从90年代初的0mniTri0.2 Bad Mice,Dead Dred,到中期的4 Play,E-Z Rollers,Flytronix,再到新贵Ed Rush,Dom&Roland,Technica Itch等等等等。Rob PlayfordMoving Shadow对Jungle音乐作出的杰出贡献而获得一座U.K.Hardcore Awa rds奖杯。Moving Shadow在商业上也取得不俗成绩,Dead D red的《Dred Bass》曾是英国舞曲排行榜N0.1,2 Bad Mice的《Bombscare》则打入过美国的8…board排行榜23位,0mni Tri0的两张专辑双双升到英国舞曲专辑榜首位。
    Rob PIayford本人的音乐造诣没有因Moving Shadow的烦琐事务而被埋没,他曾为Fugees,Garbage等制作过Remix作品,也是活跃于90年代初期的
著名Ha rdcoreJungle团体2 Bad Mjce成员之一;他与Go Jdie组成的二人组Metalheads(后来这个名字成了G0e的厂牌名称)发行过一系列成功的单曲,Moving Shadow的第l00张唱片是由他们和Dom&Roland成员DominicAngus合作推出。G0㈨e的两张大作(Timeless))和《Suturnz Retum》也都是交由Rob来担任监制。Rob亦没有放弃他的DJ工作,他不断的飞赴世界各地举行名:为Moving Shadow All Points Tour的巡E],极大的传播了DrumnBass音乐。2000年出版的一张Movi ng Shadow雕Tl o周年纪念专辑《MSX001 A Decade of Classics》可谓是一张完美的DrumnBass音乐Mix专辑,Rb化身为TimecOde,在80分钟内将31首-Moving Shadow的最经典曲目融为一体,不仅于听觉上给人带来无比享受,更仿佛是将一部D rumn-Bass音乐发展史重现在耳边。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