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PHOTEK

    当Goldie,Roni Size,4 Her0等人将Drum~n Bass逐_渐带出Ha rdcoreJungle时期的黑暗与高压,而走入充满人性色彩的明亮世界并为主流音乐所包容时,另一边依然有--#瓜Jungle音乐家执著的致力于黑暗Drum?n?Bass之吝的实验,Photek便可谓其中领军人物之一。
    Photek的音乐出身是Hardstep街头音乐,随后逐渐转入一种脱离了舞池的黑Drumn Bass王国之中。和其他JungIe制作人不同,Photek,懦名DJ,也很少去俱乐部。他总是如同偏执狂一般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里用几个星期去编排一首歌的节奏,正是这超人的毅力造就了Photek商标般的无人可及的超级复杂节奏,于黑暗派Drum?n Bass制作人中脱颖而出。
    Photekl拘本名是Rupe rt Pa rkes,少年时的他喜欢的音乐是EIectro,Techno,Hip?Hopgu自由爵士Fusion。花了2000英镑买了一台采样器之后,他开始了自己的音乐创作。Parkes-首先l,2Studio Pressure的笔名在Certiffcate18公司发表单曲,他随后使用过的代号还包括Sentinel和the Truper,直到成
立了自己的厂牌Photek之后,才开始专心使用Ph。tek这个名字。PhotekRECORDS通过GOLDIE的厂牌METALHEADZ和LTJ BUKEM的厂牌GOOD LOOKING发表唱片早期作品包括一系列黑胶单曲和为THERAPY的一首 LOOSE 制作的REMIX。在发行了80多张黑胶单曲之后,终于有主流唱片公司VIRGIN前来拜访,将PHOTEK收归其附属厂牌SCIENCE旗下。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