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Pete Tong

    Pete Tong不仅仅是一位优秀的现场DJ,更可谓英国的H。use音乐传教士,由他主持的Radio One舞曲节目Essential Selection,拥有着数十万的听众以及由此带来的巨大影响力和导向力。
    出生于多特福德的Pete TOne学生时代曾是校园乐队的鼓手,70年代末毕业后则成为了一名专门在婚礼和Party等场合播放音乐的DJ。1983年,他进入伦敦唱片公司工作,随后便因工作关系接触到了正在兴起的芝加哥House音乐。在与芝加哥两只最重要的House厂牌DJ International币UTraX Records的老板接触后,TOne于1986年策划并推出了合辑(The House Sound Of ChicaaoV》,第一次将大西洋彼岸的House音乐介绍给英国的听众。与此同时,TOne亦没有放弃现场DJ的工作,在伦敦各大俱乐部的打碟使他能够以面对面的方式将House音乐直接传播到跳舞群体之中。随着House音乐的不断传播走红,当BBC下属的音乐电台Radjo One决定要给House音乐划出专门的节目与播出时间时,Pete Tone自然就成了最佳的DJ人选。很快,每周五晚上播出的Essential Selection成为了从DJ到唱片公司到普通舞迷的一片崭新的音乐天空。Pete Tone带来声望更使他成为一名世界级的House DJ,除了在舞池现场叱咤风云,更有数张由他操刀的音乐选辑和Mix专辑出版发行,包括《Dance Nation》系列、《Pete Ton9‘s EssentiaI Coilection》等等。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