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电子乐团--Meat Beat Manifesto

    成立于1987年的二人组Meat Beat Manifest0本是一支以剪切一拼贴的手法创作的暴躁的工业乐队,而10年之后,在核心人物Jack Dangers61领导下,Meat Beat Manifest0却已经演化成为一只能量勃发的电子乐团。
    Dangers和Jonny Stephens于80年代中期曾是一只流行乐队PerennialDivide61成员,组建Meat Beat ManifestoF.匙i做一个side?project。他们发行了两张单曲“I Got the Fear”和“Strap Down”,以跳舞音乐的取向得到了许多乐评人的好评。
    一年之后二人正式离开了Perennial Divide并组建了一支十三人的乐队开始了Meat Beat Manifest0的巡回演出,然而一场火灾将他们完成却为发表的专辑付之一炬。一年之后他们重新录制了迷你专辑《Storm the Studi0》,其中包括四首作品和其中三个的Remix,融合[、ub,HiP?Hop和Noise?Rock,如同前作一样的充满能量。专辑FhWax Trax!在美国发行。
    之后Meat Beat Manifest0将事,2_6t重心转移到美国并移居到那里。l 990年的专辑《99%》中,他们继续着前作的音响恐怖主义,然而在噪音中)加入了一些爵士节奏。同年,Wax Trax!收集到他们被大火毁掉的首张专辑的残余存根,并冠以(Armed Audio Warfare》发表。1992年离开Wax Trax!转投Elektra后,Meat Beat Manifest0以新专辑《Saty rican》毅然脱离工业音乐而转投Techno的怀抱,他们与Orbital和Ultramarine分别合作于美国巡演。随后Meat Beat Manifesto继续向电子音域进发,1996年的ACD专辑《Subliminal Sandwich》驶向了实验电子方向,1998年的《Actual Sounds and Voices》则是他们最高评价的一张唱片,JackDangers展示T他高超的制作功底,将丰满的节奏、管弦乐、合成器噪音于采样融为一体。2002年,最新作品《RUOK》发表。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DJ斌仔 
[25.2182.23.*]

我特别喜欢dj我是四川的我可以去吗.要学多久就可以学会 我一只都想去学我也很想学噢我的QQ494410756

我们欢迎每个热爱DJ的年轻人``年龄16-28之间``身高160以上``具备一定的乐感都可以来学习! 一般2-4个月就可以学好了!我们欢迎每个热爱DJ的年轻人``年龄16-28之间``身高160以上``具备一定的乐感都可以来学习!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