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HOUSE舞曲风格介绍

     House最早是在美国的芝加哥、纽约等地发展出来,可以说是Disc0舞曲到了80年代的一种“突变”。关于它的故事是另一个传奇,当时DJ FrankieKnuckies移居芝加哥,并开了一家Warehouse Club(House一词由此而来)。他和当地的DJ们鬼混在一起,某天没事拿了张Kraftwerk的12寸单曲单曲唱片,又同时拿了张可能是Motown之类的灵魂蓝调唱片,试着将这两首歌Mix在一起的时候,他们脑中劈啪一个抽筋,想到一种叫做D rumMachine的东西,然后他们在做DJ放歌的时候,就尝试着将所放的Disco舞曲和Drum Machine那稳定的电子鼓节奏混在一起,一种崭新的音乐听觉经验从此诞生了。
    之后那些DJ们用这样的概念和方式做音乐,EAoPaR,在舞厅里播放,起初很受到男同性恋者的喜爱。可以说House在1985年的时候就在那些GayUnderground Discos里以最原始的型态正式出现了。到了l986年,House的先驱DJ Farley Jackmaster Funk以“Love Can’t Turn Around”一曲在英国舞曲榜上得到前十名的佳绩,同时在他的电台节目中播放这样的House舞曲,继他之后又有好几名的芝加哥的名DJ在电台放House,于是House音乐就像洪水一样从芝加哥袭卷了整个欧洲,包括英国。House成为地下舞曲的中坚。到了l987年的Steve Silk Hurley的“Jack Your Body”在英国榜上窜至第一名,这种新音乐终于受到商业的肯定和音乐听众的认识。
    House它的前身Disc0最大的不同在于它的型式和结构。当House还没出现之前流行的Disc0舞曲决大多数脱离不了所谓的“主歌一副歌一中间的那8小节一然后再来一次就圆满结束”这类的公式化结构。House却不一样,它像是把一首正常的歌打散,只取其中的某一段,将它拉长再拉长,变化再变化,有时微微你会忽略,然后再将它重复,一遍,两遍,再重复,然后再将这整段的Pattern和另一段的Pattern组合在一起,然后再加以重复,通常重复的小节数是8.16.64的倍数,在这种催眠式不断重复的节奏当中,声音(Sounds),旋律(Melodies),和所谓的Breakdowns,Buildups就成了最主要的元素。之后日本著名的电子合成乐器厂牌Roland所出产的TB一303,TR-909,TR一808等当时便宜又好用的机器被DJ和Producer拿来制作出划时代的House新品种??Acjd House。从此之后House的面貌就开始干变万化起来,在今日所谓的电子舞曲领域里,House可以说是势力最庞大的一支,而且还像基因突变般的不断繁衍出许多新的次类型(S Ub?Genre)o
    我们可以这么说:就像早期的蓝调音乐是摇滚乐的根之所在,House舞曲也可以说是现代电子舞曲的灵感之源。自从House出现之后。“舞曲”的概念和结构型式就此改头换面,进而发展孕育出整个90年代青年流行音乐中最繁复多变,最尖端有趣的电音E世代!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小宇 
[222.2222.23.*]

请问你们那里出了多少有知名的DJ师・DJ教师都会教出他们的真本事么我想09年过年去,那时候报销路费吗

很多都是在当地非常出名的DJ~那要看到时候学校有没有这个活动了。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