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HipHop音乐新浪潮

    Cypress Hill是倡导大麻可以激发创作灵感的新Hip?Hop乐队中的重要一员,这支多种族组成的乐队来自洛杉矶的拉丁移民聚居区,同时也是大麻合法化运动的坚定支持者,在他们不少歌如“I Wanna Get High”,“Legalize It”和“Insane In The B rain”等作品里面都阐明了他们的立场,即在文化意义上大麻可以作为酒精的替代品。但乐队取得巨大成功并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得益于他们流畅的融合了R&B的曲风,而其含糊不清的演唱和偶尔涉及枪支的内容为他们庸懒的节奏增色不少。乐队的原始成员包括了DJ Muggs(原名Lawrence Muggerud,生于1968年1月28日.纽约皇后区,意大利移民后裔),歌手B?Real(原名Louis Freese,生于1970年6E12日,洛杉矶入,古巴墨西哥移民后裔)以及Sen Dog(原名Senen Reyes,生于1965年1 1月20日,古巴移民)。Sen Dog在1 4岁的时候从自己的故乡古巴移民到洛杉矶。他和他的弟弟Mellow Man Ace组成了乐队的雏形,当时名字叫DVX,并且宣称自己的风格是独创的西班牙俚语风格,乐队还包括了前7A3乐队成员DJ MuggsSU B?Real。当Mellow Man Ace离开乐队开始单飞,其余成员决定把乐队名改为当地街区的名字。1991年的第一张专辑一出版便在美国引起广泛关注,并且最后达到白金销量。通过名为Longstanding B-boys的免费巡演和为Naughty ByNature做开场表演,Cypressl掀起了Hip?Hop乐的新浪潮。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人真的雪 
[24.2282.23.*]

你好!本人是成都市的,自己几个朋友都去学DJ了!看到他们很羡慕,但是他们四在酒吧跟师傅学的,我觉得那样学不好。我关注你们网站很久了,一直想找机会过来`现在目的确定了,6月1号准时过来!不知道你们在成都嗨吧有没有关系,我想学出来到成都工作,合肥离我太远了,毕竟家在身边要塌实点。我想问一下今年满24周岁了 没有基础的可以去学习吗

要是通过我们学校的考试我们学校会尽量安排你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工作来这边学习的学生很多都是什么都不懂的! 所以我们的教学也都是从最基础的东西开始教,你不需要担心的!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