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Beastie Boys乐队成长过程

    1985年末的时候,Beastie Boys因为担任Madonna“Virgin Tour”的暖场嘉宾而开始受到主流乐坛的关注,尽管他们当时渎神式的表演吓坏了观众。接着他们又为Run?D.M.C.的“Raisin Hell”开场,不过依旧不能被普遍接受。
    1986年,Beastie Boys发表了首张专辑《Licensed To Ill》,它成为80年代最热门、销量优秀的说唱专辑,共卖出了四百多万张。唱片中充斥的金属Riffs、街头式的节奏及嘲讽的歌词遭到了很多乐评的非议。不过这并不影响它成为Columbia公司历史上销售最快的唱片,发行六周就卖掉了750000张。当时一些Hip?Hop乐迷称Beastie为“Culture Pirates”,认为他们盗取了黑人说唱的精髓。另一些人指责他们的歌词太过色情和暴力。整个87年他们都被警察和起诉困扰着。因为他们的现场会出现诸如女歌迷在铁笼里跳艳舞,或是类似于70年代中期的Roiling Stones乐队那样,在舞台上放置一个硕大的充气性器官骚乱自然无可避免。
    1988年仍是一个多事之秋。乐队原打算在这一年里面潜心研究、完善自己的音乐。可是Def Jam的这位自大的制作人Rick Rubin狂妄地对外界声称,如果没有他的参与和大力提携,乐队不可能获得今天这样的成功。又说要将乐队的0uttakes(指录制专辑过程中否定掉的歌曲或者版本)结集出版成乐队的第二张专辑。Beastie对于他的自作主张非常恼火,双方僵持不下最终闹上了法庭。
    离开Def Jam之后,Beastie Boys去到加利福尼亚,与Capitol公司签约,并且遇到了制作小组Dust Brother,后者为Beastie跨刀制作了第二张专辑《Paul‘S Boutique》。这是一张充满了无止境创新念头的杰作,可惜被媒体和乐迷忽略了。唱片的风格很难定义,各种元素的采样集合成了一个流行乐的万花筒。它与上张《Licensed To Ill》相当地不同,带有很重的迷幻Funk韵味。《Paul‘S Boutique》在商业上的惨败并不影响它的艺术价值,高妙的剪贴技术为许多后来者模仿,这其中最著名的就是Beck l996年的《Odelay》专辑。
    Beastie Boys渐渐蜕变成为流行乐坛最有影响也最雄心勃勃的乐团之一。他们开设了自己的厂牌G rand Royal并创办了一本同名杂志。第三张专辑、1 992年的《Check Your Head》显得相当精练,成功攀上了排行榜的前十位。这张唱片既有古旧的Hip?Hop,也有时髦的Hardcore Punk。其。单曲“JimmyJames”、“Pass The Mic”、“So Whatcha Want”都成为大学电台和另类摇滚台的热播作品。
    1994年,乐队将早期的Punk作品重新翻玩之后收入拼盘《Some OldBullshit》。随后推出了他们的第四张专辑《…Communication》。这张唱片风
格基本与前作《Check Your Head》一脉相承。它刚一发表就荣登排行榜冠军宝座。其中单曲“Sabotage”、“Sure Shot”大红大紫,帮助专辑顺利拿到双白金的好成绩。同年夏,Beastie Boys与Smashing Pumpkins成为第四届Lollapalooza音乐节锋头最劲的乐团。他们苦心经营的厂牌Grand Royal终于羽翼丰满,发行了LuSCi0US Jackson好评如潮的首张专辑《NatU raIIngredients》o
    接下来的几年中,Beastie Boys将焦点都聚集在了Grand Royal的发展上面。1 996年他们先后推出了Hardcore风格的EP《Aglio E Oli0》和一张Soul?Jazz味道的合集《Insound From Way Out》收录了《Check You rHead》和《III Communication》之中纯器乐的Funky作品以及几首新歌。1998年,乐队的第五张大碟《Hello Nasty》出炉,这是一张令人目眩神迷的精彩唱片:鼓机奏出的是无拘无束的节拍,合成器制造的音效与人声相得
益彰。这是Beastie Boys自《Paul‘S Boutique》以来最成功的一次出击。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DJ阿锋 
[259.2242.23.*]

老师你们学校交8800能上超强班啊吗。包推荐把。老师.我今年17岁.很喜欢DJ!老师.可以告诉我去你们那里学2.3个月真的学的会吗/还有以后推荐工作是不是在酒吧打碟还是喊麦的啊?

合格学员包推荐。只要按照老师的教学方式去学,我们是包教会的。毕业通过考核根据能力安排就业。工作性质就是打碟喊麦。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