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马歇尔塞霍恩的命运

    他供职于新奥尔良的狂暴唱片公司(Fury Records),并且以为艾尔莫詹姆斯(Elmore James)创作过一些标志性的歌曲而闻名,尽管这一点让人心存怀疑。塞霍恩带了一把枪,一天晚上,他在宾馆的房间里洗澡的时候,把这把枪挂在一把椅子上。抬头看时,他发现枪不见了。然后他披上一条毛巾,关上水龙头。这时有4个人冲进浴室,其中1人手里拿着他的枪,并用枪到处指。另一个人说:“我们再也不想要沾染黑鬼习气的白人了。”??这是一句标志性的话,暗含了对塞霍恩以及韦克斯勒、厄蒂冈、切斯以及整整一代唱片制作人的谴责。一名暴徒将手伸入塞霍恩的毛巾下面,捏他的睾丸??不然该怎样描述呢?他说:“这是为所有那些你曾经搞过的黑人姑娘的。”然后,枪进来了,砰!砰!砰!开火了。“这些人将所有的怒气都撒向了像马歇尔塞霍恩这样的白人身上,因为他们一直在支持黑人艺术家和黑人音乐,”阿迈特厄蒂冈在《音乐人》中说道,“侮辱这样一个一生中从未在音乐上赚过钱,但是在为音乐而战的小人物,这是不公平的。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你将不会再想将这件事继续下去??当你认为是你的同盟的人”
    伦纳德知道,是退出的时候了??正是这一点使他成为一名伟大的商人。在其他人只看到有一群人聚集的时候,他能看到市场;而当其他人不断地认为有市场的时候,他又能看到混乱。从那一刻起,他就竖起了耳朵,将他的触角伸了出去??他相信,如果现在退出,他或许还能赚一点,如果再拖延下去,他将被赤条条地挤出去。他为什么会得到如此结论呢?在这个时刻,正确的措施是让4年前??1964年的一幕尽快消失,那次经历一定会让伦纳德相信,他所置身其中的商业潮流实际上正在将他带到一个汹涌的尼亚加拉大瀑布。
    伦纳德正在格伦科的家中,然后电话响了:有人闯进了公司,请您过来一下。伦纳德咆哮着穿过树林??秋天,北海滩上的一切都是金色的??来到南区,无数的贫民区和街道不断地朝着大草原的方向延伸。南密歇根大道2120看上去还好。他停好车,走到门口。44人从小路边上冒出来。很好,可能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还没来得及开口,他们就扑上来,拳打脚踢,翻他的口袋??或许直到那时,他仍然认为整件事都只不过是一个诡计,一次伏击。他被从自己家里骗出来,在自己的办公室门前被毒打和抢劫,在这条他由此成名的街上,而原因并不是任何政治问题,仅仅是因为在犹太人区有一个自人,还有,可以肯定他身上会有钱。伦纳德认为自己是这个群体中的一员,但是这些人将他视为外人,一个美元记号,一个犹太人。这是一次具有象征性意义的毒打。在克拉斯洛看来,这是在唱片业内每一个黑人像雨点般落到每一个白人身上的拳头。这种丑恶的毒打永远无法被搬上银幕??也从没有人做过如此的尝试。这种暴打声、呻吟声和喊声将让旁观者变成帮凶,让看到这一切的人相信,这些作恶者和受害者,只是代表着生活的真实本质??凶残的、堕落的,文明只不过是一个谎言。如果你能从这样一场毒打中得以生还,那么你能做到不失去你对这个世界的信任吗?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