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伦纳德切斯《我无法满足》

    伦纳德切斯刚刚迎来人生的不惑之年,他有两个孩子,家住在芝加哥南部海岸。他人生的每一站都会有一处新居所和新办公室作为标志,这或许就是他身上的犹太人性格和美国人性格合二为一的最明显特征,它形成了他的无根主义和不安分的情愫:如果你周围的环境没有发生变化,你何需搬来搬去?伦纳德只有在40岁的时候,才真正成为伦纳德。在年轻气盛的时候,他总是和同龄人表现得不一样。他穿着年轻人的紧身服装就感到浑身不自在,并一心向往着成为中年权威人物,像他父亲那样拥有自己的群体和思维,以及低音吉他手的动人嗓音。伦纳德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大吼,什么时候应该轻声细语。尽管他有些谢顶,但从来没有考虑过好好梳理一下,尽管他头发有些灰白,但是从来没有想过染一下色。他平时总是穿着朴素的西装和普通的衬衫,眼睛里透出深邃的眼神。他坐在桌子后面,胳膊交叉着放在胸前,头向后靠在椅背上,说道:“如果我们现在不解决这个问题,它以后就会找我们的麻烦。”
    在上班的路上,你无法从朝九晚五的上班高峰期的人群中辨认出他来。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一张普通的面孔谈何容易,就像人们很难像奥本海默那样建造专门的实验室来发现原子的奥秘,人们怎么可能知道躲藏在人群中的伦纳德?他和普通人一样,每天喝咖啡,吃油炸面包圈,读《芝加哥太阳时报》(Chicago Sun.Times),穿橡胶底的鞋子。伦纳德是一个生长在不太上进的城镇里的积极分子,一个机器化批量生产民主人士的城市中的民主党人。如果他赚了百万美元,他一定会把其中的上千美元捐赠给慈善机构??这是犹太人最经典的慈善壮举,一半留在以色列,一半献给其他的人民,大部分是黑人,或者美国全国有色人种促进会(NAACP),还有种族平等大会(CORE,Congress of Racial Equality)等组织。伦纳德可能看起来很守旧,秉承着前肯尼迪时代头戴帽子的遗风遗俗,但其实他的内心十足现代,他所拥有的新潮经商理念犹如今天的互联网那样时髦。在这个过程中,他遵守犹太人利用新事物赚钱的古老传统,经常驻足于那些科技发展与商业机会交叉的领域。那是属于犹太摄影人的时代,犹太影片制作人的时代。这些聪明的犹太人坚信依赖科技的进步是发家致富之本,因为这种潮流迎合了人们的怀旧情愫,因为他们相信一旦出现新的发明,他们就一定会靠它发财,因为一种新兴技术的产生必然会带来一个新兴的产业,这样的新产业还来不及将伦纳德切斯这样头脑灵活的商人摒除在外。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