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歌曲《她打动了我》

    为了给蒂博斯录制唱片,伦纳德租了哥伦比亚公司的录音棚。他不希望那些怯懦的新手们胆战心惊地走进这个大牌公司的办公室,而希望他们充满无比的信心来到这里:那个特殊年代的人基本上认为其他人都是在伪装,所以,只要你装得够专业,那么你就会变得专业。所以,伦纳德也是如此的一个唱片制作人,他总喜欢大喊大叫,不时地打断别人的观点,要求重新开始,或者敲打着桌子,骂着:“重来,你这个家伙,你如果唱不好这个姑娘的话,你就去死吧!”“其实这和电影导演的工作基本类似,”马歇尔切斯告诉过我,“从所有演员中找出优秀的表现。别忘了,这些唱片从前是录在两道音轨上,我们以前没有这样48道音轨的原声配音带。不能老让我们试来试去的,也没机会叫你试上l00遍。其中的诀窍就是,从整个乐队中找出优秀的表现,如果搞砸了,就再也不能用了。”

    在一次录音中,伦纳德不喜欢鼓手把音量降低。这个愚钝的家伙没有觉察到伦纳德的不满,伦纳德冲他喊道:“一边去,傻瓜,看看我是怎么做的。”然后快步走到音箱后面,打着拍子,开始敲起鼓点来。你现在依然可以从经典曲目《她打动了我》(She Moves Me)中感受到伦纳德的杰作,其中马迪沃特斯唱着:每当她喝醉的时候,最能感动我对我说,她哪里也不去默默地递给我一杯啤酒叫我士口止匕感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装了满满一口袋钱但都不要给我随着伦纳德的击打声,基调强的节奏渐渐淡出,听来犹如摇滚乐的脉动。“我父亲所有关于音乐的知识都来自于酒吧,”马歇尔说道,“大牌唱片公司每天会让作为艺术总监的小伙子们到酒吧里练习几个小时,这样他们就可以学到一些乐理知识,我父亲就是在这样的酒吧里学习音乐的。但是最关键的是,他揣摩出了一个真理:你为大街上的观众弹奏的音乐应该是大街上的人喜欢听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