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第一代犹太唱片制作人

    在大都会博物馆里的回顾展中,理查德.埃夫登(RichardAvedon)向世人展示了一幅奴隶的肖像照片。这张照片摄于伦纳德开始在劣质酒馆打工20多年后的l963年,那时候他招待的大多数是来自依然保存奴隶制的州的黑火移民。照片中的这个人,正如艾夫登描述的,看起来有些强硬、愤怒、不拘言笑、眼睛明亮,好像是生活在另外一个世界里的远古的、大众的历史证明。尽管他看起来与后来的这些移民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他的身上似乎潜藏着一种邪恶??历史的邪恶。类似的人格扭曲折磨着伦纳德招待过的南方的酒店顾客,这种痛苦的经历使得他们逃亡到北方,寻求自由和幸福,但是他们似乎没有逃脱他们想要摆脱的一切命运:无论他们怎么做,也就是说,不管在音乐上还是在语言上,尤其是当他们喝酒的时候,他们的那种痛苦便显现无疑。因此,廉价酒馆以及卖的酒就变得如教堂般神圣:这里既有诅咒,也有奖赏;既可以看到伤疤,又可以感受到往伤口上撒盐的痛苦,还能看到他们朝光明之路走去时陪伴一路的斑斑血迹。
    尽管伦纳德一瓶又一瓶地卖酒,但是他从来不沾一滴酒,这也必然成为后来这位音乐总监与他的艺术家之间最大的差距之一。所以,第一代犹太移民的唱片制作人既不喝酒,也不吸毒,也不涉足他们的艺术家们习以为常的那些真正有趣的事情,正是这种禁欲般的节制激起了其他人的怀疑:来啊,伦纳德,为什么你不像我们这样喝酒啊?这已经演变成犹太人的经典逸闻之一,尽管它不太公正或者有些胡说八道,但是的确是真的:犹太人不喝酒。例如,在纽约黑帮横行的20世宝E20年代和30年代,据说犹太人中的恶棍们就不喝酒。在一份警署的报告中,有位警察曾经描述门蒂韦斯(MendyWeiss)是“体态肥胖的恶棍,动作很暴力,烟抽得厉害,但是从来不喝酒”。或许这是一个古老的传统:在一种敌对的环境中,犹太人应该调动一切精力抵抗到底。在他们的下一代里,这个传统完全变了,犹太人的音乐制作人会和他最邋遢、最颓废的艺术家厮混在一起,这就是犹太复国运动时期赫兹尔(Herzl)的梦想,他说,希望有一天看到“犹太警察追赶犹太犯人的时候”,这个社会就成功了。
    伦纳德常常将他不嗜酒的习惯利用到极致,成为他对付那些嗜酒如命的对手的最漂亮的一张牌。如果有合同要续签,伦纳德就拨一通电话,提出利于对方的条件,并且补充道:“过来吧,我们签一下合同。”他要确定他的办公室已经准备好高级的威士忌和伏特加酒,并预先准备好一桶的冰块和大酒杯,自己则抽身而退。当艺术家来到时,伦纳德的秘书按照他的吩咐告诉客人说:“切斯先生因为临时处理其他事情,请稍等一分钟就好。他说先让你在他办公室里等一会儿。”当艺术家一走进办公室,秘书便趁机说:“您请先随便喝点什么吧。”大约1个小时后,伦纳德打电话问他的秘书:“怎么样?他喝醉了吗?”如果回答“是”,伦纳德就赶紧跑回来,一边道歉一边解释说:“太令人兴奋了,我们都很满意这笔生意。我们干一杯庆祝一下吧。”接着,他又倒了两大杯,并举起他的酒杯放在嘴边,看着对面这个已经酣然大醉的艺术家瘫坐下去。伦纳德一边摇头一边说:“唉,你说,真是不幸,你也了解的,我这几天一直在和银行家打交道,搞得焦头烂额,但是我们还是不能草草
了事地把合同签了??但是你觉得这些条款如何?我真很愿意用一堆轮胎搞定这笔生意。”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