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伦纳德的青年时代

    高中生活对伦纳德来说,似乎没有什么故事可以炫耀。他和其他移民家庭的孩子一样,经历了许多可以想象的痛苦:不谙世事,口音很重。伦纳德到十几岁的时候才开始学习英语。这样的孩子不会被纳入高校中任何一个时髦的团体。在比弗利山90210,你绝对看不到一个黑眼睛、说犹太方言、刚刚从波兰来的家伙。伦纳德从来没有建造过树上的温馨小屋,从来没有驾过马车,也从来没有光顾过成年人熟悉的地道的美国式的游乐场所。恰恰相反,伦纳德在寻找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可以再次感受到自由的道路。每天上学之前或者放学后,或者在清晨天还未亮之时??整个城市还在卡车的隆隆声中沉睡,只有酒鬼们刚刚从酒馆里摇摇晃晃着走在回家的路上时,他已经在忙个不停了。他送报纸、在商店里打杂,还要做其他的杂务活??只要能够赚点钱回家,他什么都做。这就是长子沿袭下来的古老传统和承诺:担负责任,掌权,为家庭做贡献,树立表率之风。
    尽管如此,但是学校生活并没有在伦纳德忙碌的工作、低廉的跑腿营生,以及漫长的工时中安然度过。l940年,约瑟夫切斯的合伙人不幸死于车祸。伦纳德作为长子,义不容辞地加入到垃圾生意中来。菲尔那时在柏林绿大学读书,学的是足球专业。但是三个学期读完之后,菲尔也辍学了,一起加入到这个小生意中。自此,如迈耶兰斯基(Meyer Lansky)或者文斯隆巴迪(VinceLombardi)的声音,就是那个令人震惊又叫人忍俊不禁、唧唧喳喳说个不停、软硬兼施的橄榄球教练的声音??加油,加油,他妈的赶紧放下,而不是格兰布林州或者其他的黑人教练的声音。当伦纳德学习英语时,他在学校里学到了句法和语法,却从公寓附近的黑人区学到了韵律学,最后的结果就是有史以来不可多得的语言合成:一位波兰的犹太人却拥有来自棉花田里黑人农民淳朴清澈的嗓音。他会说黑人本地方言、俚语和暗码般的特殊词汇,因此自然而然地,伦纳德成为白人音乐经理人或崇拜者们争相吹捧的对象,他就是他们心目中最牛的人,他们认为他“糟透了”??只有在他们认为崇拜至极时才如此评价,或者说他创造了一种空灵的音乐潮流。为什么你如此牛气??大家夸奖他时总是把重音放在最后两个字上。在录制音乐带时,你根本分辨不出伦纳德和其他艺人的声音,这种超强的模仿力自然帮助他的生意蒸蒸日上。对于许多黑人来说,伦纳德是能够理解他们、尊重他们的为数不多的白人之一。实际上,伦纳德觉得他们说话时用的是同一种语言而已,从伦纳德来到这家劣质酒店以来,大家都觉得和他待在一起很惬意、很放松。因此,很多人到了晚上不愿去别的地方消磨时间,而是来到酒馆边聊天边喝酒,身体放松地靠在椅子上。这时酒店老板会把椅子支起来,架上一台唱片机,这个唱片机还可以放些影像。伦纳德逐渐了解了芝加哥黑人的生活:妈妈或婆婆会买酒以备晚餐时享用,工厂的工人穿着粗布的夹克和长靴来买酒,认识了街头混混和流浪者??他们住在47号街、50号街和53号街租住的房子里,在木制的防火梯附近,妇女们在洗衣服,而男人们黄昏时在那里抽烟。这些男人说话总是文绉绉的,例如,如果你打它的话就打它,否则你就不要它了,或者扔了它;或者,如果你想玩,热的时候就玩吧。
    和伦纳德一样,这些人都是移民过来的。他们来自密西西比河流域、亚拉巴马帅l、路易斯安那州、脏兮兮的农场,或者干净得没有一点牲畜粪便的城市,他们的人生在《解放奴隶宣言》发表后和美国内战前达到顶峰,否则他们只会把精力浪费在酒馆里的打架斗殴、坑蒙拐骗和席卷南方各地的巨大音乐浪潮上。伦纳德不觉得他们是艺术家,因为艺术家总是凤毛麟角,少得可怜,但是他们也并非等闲之辈。他们就是一个巨大无比的市场,完全迷失在冰天雪地的北方世界,向往南方肥沃的家乡,向往过去舒适安逸有品位的生活,而且也承受得起。任何人都会看到艺术家的存在,但是只有天才才能看到一个巨大的市场,尽管在普通人的眼里这只不过是乌合之众而已。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