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歌手伦纳德童年生活

    约瑟夫切斯最开始是做木匠,后来推着一个小推车捡垃圾,这样无非是马克斯韦尔街上的一个可怜的笨蛋而巳,但是后来他在南州大街2971号开了自己的店铺??Wabash垃圾处理店。这就是约瑟夫切斯,一个远离家庭只身一人出来闯荡的人,一个无非是把妻儿带出欧洲的人,一个做小生意起家并没有赚多少钱的人,一个既没有参加什么传奇战斗也没有身陷绯闻的人,一个生活在如此遥远的年代并被列入第二类逝者的人??他辞世了,但是几乎人人都知道他??如何去描述他呢?当然,我们手头有很多他的照片,照片上的他显得又矮又壮,穿着整齐,表情镇定,长着一对招风耳,手很大,眼睛透出犀利的光芒。但是对我来说,约瑟夫.切斯代表的是美国犹太人的祖辈整整一代人的形象,他们付出沉重的代价移民至此,并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为他们的子孙后代铺出一条前进之路。
    在伦纳德的童年生活里,约瑟夫基本上很少在家,他要么待在货车上,要么在店面,做一位父亲应该尽职的事情??工作,赚钱;没有欢笑,没有嘲弄,什么都没有。对这样的男人而言,他们所能期望的就是佛罗里达州一周舒适的好时光,这一周本来以为会下雨但是天公作美,天天太阳高照,因为这些男人们都知道,生活就是考验,就是磨炼。有时候,夜里很晚的时候,约瑟夫可能会叮嘱一下伦纳德。伦纳德有时独自一个人陪父亲吃饭,完全在漆黑中吃晚饭,这时火车从头顶上呼啸而过。伦纳德在自己的世界里想象着自己长大后可以做卡车司机、列车员,或者送报员,因为这些人真真正正地在帮这座城市运转着,尽管看不见他们在库房或者送货台里的身影。“听着,伦纳德,如果你想花一块钱,你就一定要赚一块五毛钱回来。”约瑟夫提醒说。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