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摇滚女将辈出的时代

     90年代可谓女将辈出的时代,大有取代男歌手一统摇滚领域之势。而确实她们的实力不可小觑。虽然也有仰仗男人谋求发展的,但大都是靠自己的真工夫闯出来的,并且都有自己的特色。比如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她不管演唱什么歌曲??民谣,国歌,快节奏舞曲,或广告歌曲,都能把它唱得很美很美,并使它流行起来。这就是她的本领。惠特尼休斯顿出生于音乐家庭,1985年首次登台演出。第一张专辑《惠特尼休斯顿》一出版就名列《广而告之》排行榜榜首,在她之前从未有哪一位女歌手创造过如此纪录。其销量高达一千四百万张。她第二张专辑《惠特尼》同样不同凡响,连续7周独据榜首,打破了甲克虫乐队原先创下的记录,她的第三张专集不很成功。但到了1992年秋,她参拍的首部影片《保镖》的爱情主题歌曲再次把目光吸引到了她身上,《我永远爱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打动了万千歌迷的心,以至使它成为流行音乐史上最畅销的肇曲,并为她赢得无数奖杯,其中包括7次格莱美奖。 以后她继续活跃在影视圈,还拍了不少光彩照人的MTV,同时也为电影配乐。l998年和2001年她先后又推出了两张新专辑《我的爱就是你的爱》《My Love Is Y0。r Love》和《爱,惠特尼》《Love,Whitney》,期间她还出了不少自己的精品专集,给广大歌迷很大的满足。
  玛莉娅凯莉(Mariah Carey)也是一位很有天赋的歌手,音域宽广的歌喉使她能游刃有余地演唱各种歌曲。人们常将她与惠特尼休斯顿和席琳迪昂(Celin。Dion)相比,不过有一点后面两位是无法与她相比的,那就是玛莉娅演唱的所有歌曲都是她自己创作的。
    1970年3月27日出生于长岛的玛莉娅高中一毕业就怀着明星梦来到纽约城。幸运之神很快降临。在一次与流行歌手斯塔尔合作后,歌带转到了哥伦比亚唱片公司总经理汤米莫塔拉手里。据说他是在驱车回家的路上听这盘带子的,当即被她的歌声所打动,立刻掉转车头去找她。后来他不仅成为她的老板,也成了她的丈夫,虽然他比她年长二十1990年,以她自己名字命名的专辑大获成功,其中至少有四首歌曲先后荣登单曲排行榜榜首。第二年专辑《情感》《Emotions》再次为她增添光彩,同名单曲又雄居榜首。1995年《白日梦》《Daydteam》表现出她在艺术上的成熟,单  曲《想人非非》《Fantasy》一进入市场,就跃居榜首,使她成为获此业绩的第一位女歌唱家。
    不久她与莫塔拉感情破裂,但婚姻的失败并没有给她的事业带来多大的影响。1997年她以《蝴蝶》《Butterfly》证明了自己的实力。l999年她的《伤心者》《Heartbreaker》再次独占鳌头,随后又连续两年问鼎。她的上榜单曲唱片销量完全可以与“甲壳虫”乐队一争高低。得天独厚的嗓音加上勤奋刻苦使她成为90年代当之无愧的超级明星,并必将在21世纪继续大放异彩。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