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哈尔滨dj培训学校

一提到哈尔滨dj培训学校,心里不由自主的就会打起寒颤来,就用一个字来形容“冷”,前段时间朋友想介绍我去哈尔滨dj培训学校去学DJ,我是长年住在南方的,对于北方那边的天气想一想都害怕,如果我要学DJ的话,也不会跑那远而且也那么冷,根本都不想去。不过现在我已经联系了合肥顶尖dj学校,经过几天的了解对这个学校我是非常的自信,全国dj大赛亚军的导师dj曹辉亲自教学哇,入学也签合同的,教学,就业都有保障,在过几天就要去了学习了,大家祝我学习成功吧!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曲功超 
[221.212.124.51]

我以前玩网络MC和DJ不太好应该好学点吧!

有基础学起来会更快些。

王一娇 
[113.4.234.246]

哈尔滨有什么好点的dj学校吗,或者离哈尔滨近的地方都行

你好,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我们是不开设分校的。 开了分校,教学效果不好的!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