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时间性特征

   生命是一个过程,是时间性的存在。正如马克思指出的“时间是人的积极存在,它不仅是人的生命的尺度,而且是人的发展空间。海德格尔也有类似的看法,他认为时问性是人的生存,人的在世之中的先验结构,是人的生存的种种状态的地平线一。在此,马克思和海德格尔都强调时间性是生命个体的存在方式。
生命的运动过程是在时间中进行的,音乐的运动过程是在时间中展开的。凯赫林在《时间与音乐》中有一段著名的论述,“我们在音乐中所听到的时间,如此接近纯粹绵延,以致人们可能以为它就是绵延本身的感觉。具体的绵延,生命的时间,正是音乐时间的原型,也就是它特定形式的经过。正因为如此,叔本华称音乐是活的时间。音乐所表现的生命内涵也是一个过程,它与生命活动一样也是时间性地存在。有些学者甚至认为音乐是在声音中的延续与组织,是在时间中展现与消失,没有时间的过程,就没有音乐的存在,就没有音乐的展现,因此,时间是音乐的存在方式。时间作为有限关系的焦点,如果从实在论的基点上加以理解,它则是一种否定关系,而当人们将音乐与时间结合起来,时间则成为一种肯定的过程。狄尔泰将人的生命和价值关联的体验作为生命时间的尺度,在生命体验中每一瞬间总是被过去的回忆和未来的期待所充塞。音乐家通过有限的音乐时间追求无限。因为这种无限的追求从有限存在之中超越出来,而这追求本身便成了无限。正是这种对无限的可望不可及的生命体验,使音乐家超越实在的时间存在,进入价值和生命体验的时间存在,从而臻达瞬间永恒的至境,人与世界仿佛间同一。音乐家在活鲜鲜地生命体验中,携带着生命的全部过去和现在进入未来之中,并以未来消融了全部时间,根据自我内心所体验的内在时间重新建构一个新的音乐时空。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蝴蝶假定 
[230.2202.23.*]

我现在好想学DJ ,不知道去你们难看了方不方便的学校在学员学习期间会向学员收取其他的费用吗

地址:安徽合肥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 电话:400-887-0852(免费) 招生QQ:800 019 057 (推荐) 我们欢迎每个热爱DJ的年轻人``年龄16-28之间``身高160以上``具备一定的乐感都可以来学习!没有其他费用。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