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的运动性特征

    生命在于运动这句格言,恰如其分地道出了生命存在的最突出特征。在生命的延续中,生命体活动的时间大于静止的时间,生理、肉体的运动永远不会停止,感觉、思维、想象等心理活动也不会停止。生命体不断地吸收不断地消耗,细胞和生命组织都处在不断死亡和再生过程中,整个生命体都呈现着一种永不停息的动态过程,人体正常的运动一旦停止,人的生命也就结束了。生命形式的运动性这一特征,在音乐艺术中表现得尤为突出,音乐是最能体现生命之流的艺术,这是因为声音本身就具有某种真实,有它自己的生命。音乐的运动是与生命的运动最相神合的有机运动。“各种乐曲??调性、非调性的、声乐的、器乐的,甚至单纯打击乐的,随便哪一种其性质都是有机运动的表现”,旋律的延续、节奏的运动是生命有机体的基础。重复也是音乐运动的基本形式,重复不断表现音乐家的情感流、意识流、生命流。可见,音乐形式与生命形式一样,都是通过运动而展开的,音乐所包含的生命内涵是通过“音乐的运动形式”表现的。生命之所以是生命,就在于他充满了活力不停地运动着,音乐之所以为音乐,不也正是因为它在运动中展开吗?正如亚里士多德所说节奏与乐调(旋律) 是些运动,而人的动作也是些运动。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奋斗╃乐 
[248.2232.23.*]

??到汊?那奄克??冒的地方住阿?我快要高考拉,从上网开始就喜欢听DJ舞曲,所以就很上成为一名DJ不知道我能成为一名专业DJ啊,那么我该从什么专业学起

下次留言请说国语。我们是包住宿的。现在学校超强班和VIP班学的人最多~!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