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试论音乐存在的生命形式及其同构关系

   音乐的方式,最能够使我们真切地体验和感受到人的生命方式,这是因为音乐的形式与人的机体、感觉、情绪等生理、心理活动所具有的动态形式是同型同构的,它们之间有着惊人的相似性。
正如苏珊朗格所说艺术结构与生命结构有相似之处,这使艺术品成为一种生命形式。音乐既然是生命表现形式,那么,它的艺术形式也必然具有生命形式的一些特征。我们越是深入细致地研究音乐作品的结构,就愈加清楚地发现音乐形式与生命形式的同构相似之处。音乐结构作为音乐家生命活动的投影或特殊的符号呈现出来,必然使其音乐形式成为一种与生命的形式相似的逻辑形式。可以说,生命形式的一切特征在音乐中都可以找到。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蓝 心 
[290.2292.23.*]

你们推荐就业是在包房还是在大厅打碟!~~女孩也可以吗好像很少看到哦

基本上都是大厅DJ! 主要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你的成绩来定你的去向``成绩优秀的学生尽量安排去他想去的地方!女孩子学的人比较少~~学出来后工作就会比男孩子好找些!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